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8-05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8/05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8/04 12:00 ~ 2021/08/05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視野環球財經】
 
今天重點講幾支個股:

1. UBER :財報出後盤中跟盤後都下跌,營收雖然超預期,但虧損也超過預期,目前下方兩個比較好的支撐為 36 ~ 38 與 30 ~ 34 美元。

2. BKNG :Booking 財報同比虧損減少,營收高於市場預期,但 Rhino 認為目前業績仍不穩定,只能先給兩個支撐區,在 1850 ~ 1950、1650 ~ 1800 兩個區間。

3. WYNN :財報也是虧損減少的狀態,它近期跌幅較大,快要到支撐區 80 ~ 88.6,下方還有一個支撐區在 70 ~ 78 美元。不過因為疫情狀況很難預測,Rhino 本身是暫時不會做這個領域。

4. ROKU :營收與每股收益都增加,淨虧損大幅減少,財報很不錯但股價跳水,Rhino認為可能是財報後估值為329-434美元,之前價格已經到估值上限,財報出來後上漲想像空間小,大家賣事實,所以價格回落到估值中間區域。合理的買點在323-370之間。

5. ALB :財報平平,營業額略低於市場預期,估值為 155 ~ 170,目前股價已經超過估值,可做的大概就是 150 ~ 170 的區域,買的是整個鋰電與電動車行業的 PE 上升的前景。

6. VMC :財報也是持平,略低於市場預期,目前價格算處於高位,估值在 171 ~ 185 美元,買入位置可在 158 ~ 170 與 134 ~ 147 美元。

7. GM :是 Rhino 預計建倉的股票,建倉價格在 40 ~ 45 美元之間,目前估值在 51 ~ 57,財報營收與每股收益是超預期的,但因為晶片短缺與馬來西亞工廠疫情的問題,下調了前瞻預期,所以是有回調到 40 ~ 45 美元之間的可能。

8. ETSY :財報營收同比增長 23%,但前瞻指引與本季度持平,表示不太增長了,所以盤後下跌 13.66%。目前估值在 157 ~ 187 美元,兩個支撐區在 154 ~ 172 與 121 ~ 139 美元。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今天分析一些市場狀況與一支個股:

本週美國就業數據可能為市場帶來進一步指引 ,週三小非農、週五非農數據出爐,若非農數據強勁,將讓大家對縮表有提前的預期。

油價8月一開始就大跌 ,主因是 Delta 病毒株蔓延且新確診持續遞增,相關限制減弱了對石油的需求,且 OPEC+ 提高產量,短期要關注原油庫存數據。另外,摩根大通最新報告指出,石油和能源股之間的差異使能源股需要上漲才能趕上石油的上漲,它認為能源行業有越來越大可能出現急遽逼空現象並走高。剛出財報的西方石油公司 (OXY),營收同比增長 102%,只要債務水平下降夠多就可以期待恢復股息。

Alteryx (AYX) :公司收入增長速度急遽放緩,股價從去年高點跌去 50%。Q2 財報業績高於預期,每股虧損 0.08 美元也低於預期,但因下調 Q3 與年度業績指引,盤後股價一度下滑超過 13%,有分析師認為低價是抄底的好機會,但 AYX 已經連續四季未達預期,貝拉認為應該放棄弱勢股而抓住強勢股。目前 10 的市銷率低於其他雲計算同行,公司可能會在增長方面投入更多資金使營業利潤力暫時被壓低。


再看其他人
 

【陽光財經】
 
今天主要講解做空股票的方式、如何查看做空數據以及其收益和風險等,由於做空風險較大,真的想了解可以看影片說明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