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6-30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6/30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6/29 12:00 ~ 2021/06/30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北美韭菜日記】
 
今天主要講解 ARK 基金即將推出一支新的被動型基金 ARKB ,昨天剛剛向 SEC 遞交了申請,是一支比特幣 ETF,追蹤標普 500 的比特幣指數,基本上就是比特幣的即時價格,可以說 ARKB 這支基金就是給其他投資者包括散戶和機構提供一個可以直接在股票帳戶裡購買比特幣的管道。

ARKB 這次和 21 shares 這家公司和做推出的這款比特幣產品性質類似於信託,未來基金內流入的所有資金除去正常開支以外,其餘將全部用來購買實體比特幣。招股書上顯示  ARKB 的管理費將會是 0.95%。

99 自己認為僅從投資角度出發的話他對 ARKB 的興趣不大,感覺和自己去買比特幣差別不大,他更希望 ARK 能推出一支主動型管理的加密貨幣 ETF,因為他仍然很看好加密貨幣這個領域未來的發展,詳細可見視頻說明 


再看其他人

【視野環球財經】
 
今天美聯儲的理事表示經濟復甦情況好,現在去討論縮減購債是比較合適的 ,特別是先從住房抵押證券 MBS 開始,這對市場影響較小,之後才會討論影響較大的國債購買的縮減。今天三大指數都走的比較小心,上漲的動能不特別明顯。

接下來講幾支個股:

1. AMD :英國宣布批准 AMD 收購賽靈思的計劃,最近穩步上漲後 AMD 的技術型態出現疑似要突破的型態,目前在 91 ~ 94 有壓力位,若能快速突破 94 美元就能繼續上看,目標應該會超過 100 美元,因為上一季估值在 96 ~ 110 美金。

2. DIS :迪士尼目前還是在下降趨勢線附近,現在要看 167 ~ 168 美元這個位置,如果能守住,有機會企穩之後走上行,若這位置跌破就要下看 144 ~ 154 了。

3. DAL :今天跌破了前期兩個低點,趨勢明顯偏空,往下有可能到 39.4 ~ 41 這個支撐。

4. AAL :支撐位在 19.6 ~ 20 美元,跌破就下看 16 ~ 18美元。在 19.6 ~ 20 這裡想做的可抄底,但也記得做好止損。

5. AAPL :如果能站穩 137 美元,就能往上看到 140 美元以上,Q1 估值是 140 ~ 153 美元。站上 140 之後,如果 Q2 財報給力買點就會上移,如果財報前就漲很多而財報出來估值沒變,那麼上方就變成賣點,具體還是要看財報。

6. DASH :前幾天突破了 151 ~ 165 的壓力區間,又快速突破 173 ~ 180壓力位,激進的可在回踩 173 壓力買入,穩妥的等回到下方 151 ~ 165 這個區間再買,有更好的支撐。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先講一下郵輪股 :CCL 今天下跌多,主要是因為公司可能出售 5 億美元的股票用去收購英國的嘉年華郵輪股票、公司預計第二季將有 21 億美元虧損、上週獲准出航的郵輪上有兩名 16 歲以下未接種疫苗的乘客驗出 COVID-19 陽性等三點原因。目前股價下方的支撐在 24 ~ 25 美金,如果破位就會來到年初的 18 ~ 20 美金。其他兩家郵輪 RCL、NCLH 情況類似,主要還是看疫情與疫苗的作用,部分投行還是給出積極的看法,貝拉認為向上空間還是較大,不過只適合小倉位博弈。

原油的方面 :歐佩克 + 會議之前,價格下行壓力可能會繼續,中期來看,石油供應被控制時間越長,價格就會越高,OXY、XOM、CVX等走勢基本與油價同步。

再來看新能源類的 :CCIV 將於 7/22 審議與 Lucid  的合併,順利的話 7/23 Lucid 將在纳斯達克以代碼 LCID 開始交易,股價最近也看到起色,如果大盤或汽車板塊沒有特別糟糕,7 月應會有更多動力。

IEA :目前剛加入羅素 3000 指數,據報導也將加入羅素 2000 指數,各基金到時將被迫買入 IEA 股票,貝拉個人目前會繼續持有。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