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8-10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8/10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8/09 12:00 ~ 2021/08/10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視野環球財經】
 
1. BNTX :和大部分疫苗股一樣,最近走勢都很好,新出來的財報亮眼,業績是去年同期的 100 多倍,目前可以將 368 美金做為移動止盈位置,只要不跌穿都可以繼續持有。

2. AMC :財報比預期中好,大部分影院 6 月才開門,但營收 4.45 億超過市場預期,虧損也比預期中少,有逐漸要企穩的跡象。股價支撐在 25 ~ 33 與 13 ~ 19.9。

3. TSN :很長一段時間走下行,但新的財報表現還不錯,新的估值為 78 ~ 86 美元。通脹導致的原材料漲價是 TSN 之前下跌的主因,但 TSN 也提高價格抵銷通脹的壓力,所以之後的買點比較難抓。估值下的支撐點可以考慮,在 71.4 ~ 74.4、68 ~ 70.3、63.5 ~ 66.9等。

4. APD :財報營收略高預期,但每股營收不及預期,所以股價下跌 5.18%,新的估值為 269 ~ 295 美元,穩妥的補倉位置在 261 ~ 273 美元。目前 Rhino 分別在 268 與 248 美元掛單 4% 的倉位。

5. AAL :目前在 17.6 與 15.6 美元各掛單 4% 的倉位。最近航空有逐漸在復甦,如果股價可以回到疫情前的 26 ~ 30 美元,中間的漲幅空間也算不錯的。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今天主要分享疫苗股的觀察與即將拆分的醫療設備股 ISRG

美國現在不太接受混打疫苗,因此受益的是美國本土的疫苗公司,FDA 可能對輝瑞疫苗全面授權。輝瑞也在研發 Covid-19 的口服藥物,如一切順利可能在今年年底上市,這時間點值得注意。

醫療機械的龍頭公司 ISRG 前幾天宣布拆股後股價大漲 ,股票將於 10/5 進行 1 拆 3 的分割。ISRG 在過去 12 個月跑贏大盤與自己所屬的醫療行業 ETF,公司的盈利能力、增長和資產負債表指標都很好,護城河也深,不過目前估值很高,負面消息就可能會影響股價。目前股價脫離基本面,但短期技術指標良好,很多人將上次 2017 年拆分前的 1089 美元做為目標價。 ISRG 潛在的危機則為美國市場將最先趨於飽和,勢必須向海外擴展,以及如果疫情再次大面積擴大,醫院會被迫再次推遲相關手術,導致需求下降。


再看其他人
 

【陽光財經】
 
今天分享了巴菲特與羅杰斯對於目前美股市場的看法 。羅杰斯與索羅斯合作創立量子基金,多次通過襲擊許多國家的貨幣匯率大獲全勝。最近羅杰斯表示美股泡沫嚴重,可能在 2021 年底或 2022 年將經歷一個可怕的熊市,他的美股見頂邏輯主要是基於 QE 縮減的出發點。油價方面,羅杰斯認為新能源車要取代傳統能源車還早,未來油價還可能大漲。

巴菲特方面,在伯克希爾第二季財報中,巴菲特出售了 11 億美元的股票,同時回購 60 億美元伯克希爾股票,目前手上還有 1140 億美元暫時找不到好的投資機會。

特斯拉方面 ,8/19 的 AI 日是特斯拉近期的大事,馬斯克認為長遠來看,特斯拉不只是汽車公司與能源公司,更是 AI 機器人公司,特斯拉的 FSD (Full self-driving) 訂閱服務,可透過軟體更新自動駕駛功能,將來可能能實現 1000 億美元的利潤。自今年初股價回調以來,目前特斯拉看似已經站穩半年線,Sunny 在七月入手的特斯拉目前打算繼續持有。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