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10-12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1/02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1/01 12:00 ~ 2021/01/02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老湯美股財經】
 
今天主要介紹 Adobe (ADBE) ,Adobe 是一家軟體 SaaS 公司,專為設計師提供各種創作處理,編輯,和閱讀等等的軟體,例如大家耳熟的 Adobe Photoshop,Adobe 同時還進軍了商務領域,幫助品牌優化,還給它們的商務平臺添加了自己的支付服務。目前是全球第三大的雲端軟體提供商,有超過 90% 的創意設計師使用著 Adobe Photoshop,在創意軟體市場有絕對的領導地位。Adobe 的護城河很寬廣,短期內難被取代,不過確實也面臨一些競爭。
 
增長點方面 ,平臺化,雲端化和人工智慧化將會是 Adobe 的下一個增長點,在 2015 年,Adobe 向 SaaS 和雲業務轉型成功後,Adobe 業績就開始持續穩定的高速增長,而根據 Adobe 的部屬,增長趨勢將會繼續下去。
 
今年 Q3 財報 EPS 和營收都超過市場預期 ,營收同比增長了 22%,淨利潤同比增長了 27%,未來兩年分析師預估 Adobe 還會有 13% 到 17% 以上的利潤增長。其中數字體驗的訂閱營收高達 8.64 億美元,同比增長了 29%,而訂閱收入高增長對於 SaaS 公司是好事,而全年的指引方面也高於今年三月給出的指引。除此以外,Adobe 在今年第三季度還回購了1.7 百萬股股票,未來也還有回購計畫,對股價是個支撐。
 
近期股價下跌 ,是因為大盤氛圍不好,它跟著科技股被殺估值,加上財報前已經漲一大波把財報利好 price in 了,加上分析師認為 2022 ~ 2023 年 Adobe 增長會放緩。目前老湯認為 Adobe 較合理的市銷率在 13 ~ 16 倍之間,合理的股價估值在 470 ~ 505 美元之間,但需要大盤大回調才有機會。同時他認為如果只是開小倉位,在 536 美元的支撐點是可以的,因為 SaaS 巨頭的業績比較穩。老湯本人會等股價到 470 ~ 505 美元建倉,或者就繼續持有之前講過的 IGV 這個 ETF,這裡面已經包含 7.65% 的 Adobe。
 

再看其他人


【視野環球財經】
 
今天市場普跌 ,10 年期國債利率也到達 1.633,距離之前 Rhino 給的臨界 1.64 很接近了,大家主要還是擔心美聯儲會在 11 月公布縮減購債。不過好消息是今天屬於縮量下行,表示市場以觀望為主,標普納指都沒有破位。
 
近期市場承壓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即將到來的財報季預期表現不佳,如同影片中圖表顯示 ,今年 Q1、Q2 都還是走上行,到了 Q3 (也就是最近的財報季)預期明顯下滑。且以目前標普的 PE 水平來說,2021 前瞻預測 EPS 為 202.1,PE = 21.57,已經算是偏高的,等於現在買的價格已經是 2022 年業績完成的價格,所以預期股價要再漲,必須業績上有大幅的提升。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這次介紹幾個熱門成長股:
 
1. Peloton (PTON) :過去一個月下跌 25%,原因包含幾個:公司將在 2022 年提高營銷支出來提升產品知名度、入門自行車降價、在家健身的熱度降溫讓投資者對公司利潤擔憂、內部人士狂賣股票等。目前股價在 80 美元左右看起來是超賣的,2022 年預估業績仍有 29% 的成長,用戶也還在成長,並與許多醫療機構和商務顧客合作。隨著收購製造廠、國外市場發展、收購 precor 後可能進入的商業健身應用等,Peloton 的營收和利潤都還有提升空間。公司還披露了服裝系列,也帶來另一個收入來源。貝拉認為如果公司保持成長,目前的估值可能為長期投資者帶來強勁回報。
 
2. Zoom (ZM) :目前已經看到增長放緩,公司預計 Q3 收入將低於 Q2,雖然因股價下跌讓估值也降低,但貝拉認為還是很貴,目前她認為 Zoom 還不是一個好的買點。
 
3. Teladoc (TDOC) :從 2 月高點下跌 60%,主要是許多人擔心 TDOC 過於依賴疫情,增長無法持續,且公司沒有越來越接近盈利,且有大牌的競爭對手在搶佔市場份額。不過 TDOC 也有在成長,有堅實的資產負債表應付當前負債,且被加拿大衛生局選為供應商,為加拿大 60% 人口提供服務。公司也積極增加用戶,訂閱收入比去年高 47%。隨著 5G、物聯網等的發展,未來遠程醫療還會有更好的增長。目前 TDOC 國際市場做的不錯,也是現在整合最完整的遠程醫療平台,如果管理層能繼續努力,TDOC 有機會在該領域保持領導地位。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