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4-09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4/09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4/08 12:00 ~ 2021/04/09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老李玩錢】
 
今天講一下最近比較多人問的 6 支股票 PLTR、OPEN、SKLZ、TDOC、FSLY、U 

這六支股票比較類似,都在這波殺估值中被殺得很慘,他們都屬於成長股,公司有實際業務,基本面也還算不錯,不過都還未實現盈利。同時他們也都是 ARK 基金裡面較重要的成份股。老李認為,這幾家公司前景還是不錯的,現在股價高低不等於公司好壞。ARK 團隊在研究公司也是以五年內發展來看,而不是當下的表現。

具體該怎麼操作 

  • 已經買入並持有:只要倉位不是過大,目前不用去拋,等短期反彈再去考慮是否要賣還是如何調整。
  • 目前沒持股但想買:建議直接買 ARK,因為很多是 ARK 成份股,ARK 有專業團隊調倉,像這次回調,這六支股票基本都跌去 30% 以上,最多的有到 60%,不過 ARKW 只跌去 20%,所以散戶是比較難玩贏 ARK 的。
 

再看其他人

【視野環球財經】
 
納指100現在已經突破了之前的壓力位 13242 ,重新開啟上行結構,不過這幾天上行的異常的快,而且主要拉漲的都是大科技權重股,其他個股漲的幅度反而沒那麼多。突破壓力位後有連續三個跳空缺口,通常有兩種情況,第一是市場大牛,市場很有信心一直漲上去,另一種就是加速趕頂,之後回落調整,這就要看指數到了前期高點時是加速向上突破,還是就開始盤整。至於羅素 2000 指數這邊,經過三天回調,今天漲得不錯,且只要大盤再漲幾天,羅素是有機會再往上突破的。

根據美國金融管理局的數據顯示,今年 2 月 21 日股市投資的槓桿率同比去年的 2 月是上升 49%,是自 2007 年以來增速最快的,而槓桿較高就會有較高的風險。

接下來講一下 Rhino 自己倉位的管理 

由於現在市場存在回調的可能,不過暴跌的機率不大,所以優質的股票不宜清倉,可持有部分倉位去放大利潤,去博三、四季度業績增長超預期的部分。但因技術面有可能回調,所以還是要對利潤做好保護,可減倉一些等回調再去補,讓持倉成本降低。如果減倉後股價持續上漲不回調,那就找其他優質股,耐心等會等到好的時機入場的。

1. 蘋果 (AAPL):預計到 132 美金後減倉一半,等回踩到 113 ~ 115 再去補倉。

2. 直覺外科 (ISRG):預計在 812 美金減倉一半。

3. 霍頓房屋 (DHI):目前沒有減倉計畫,等財報出來再打算。

4. PayPal (PYPL):目前沒有減倉計畫,是有機會再往上漲的,等財報出來再打算。

5. 沃爾瑪 (WMT):預計在 143 美金減倉一半,等到回調再去買。

6. Netflix (NFLX):現在走出技術面強勢走勢,有機會去達到前方高點,而且認為 Q1 的財報樂觀,所以目前沒有減倉計畫。

7. 英偉達 (NVDA):因為上方套牢盤不重,所以也沒有減倉計畫。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今天分享了幾支股票的基本面分析:

1. ContexLogic (WISH) :號稱美版拚多多的跨境電商,優點在於在 100 多個國家有超過 1 億月活用戶、公司正發展自己的物流、也正擴大自有品牌產品的範圍等。缺點則在於 94% 的賣家來自中國,過度依賴單一供貨來源、疫情下的增長並不明顯,主要受全球供應鏈與物流不暢通影響、美國郵政補貼的變化與是否加徵關稅都是風險,還有用戶的線上體驗並不是很好等。

WISH 最新季度毛利率 61%,雖還處於虧損狀態,但虧損有在收窄,經營現金流增加。股價方面,IPO 首日就破發,目前自2月高點以來下滑近50%,公司內部高層也有減持。總體來說公司缺點較明顯,未來會怎樣發展還無法判斷。

2. 騰訊 (TCEHY) :騰訊最大股東宣布出售最多 2% 股票,約 1.92 億股。本次是透過配售減持,詳細請看視頻說明。騰訊擁有在線遊戲、社交網絡、視頻流媒體、金融科技和公共雲等業務,總營收同比增長 28%,淨利潤同比增長 71%,同時騰訊也是超級資產配置者,有超過 150 種投資,從監管的角度來看,風險可控。昨天因大股東減持盤中約下跌 10%,不過公司基本面沒問題,目前估值也還合理,或許是不錯的抄底機會。

3. 阿里巴巴 (BABA) :基本面沒改變,最大的風險是監管。阿里巴巴在近期的電話會議中均表示將進一步對各條業務線加大投入。公司本身有很多護城河,長期驅動力是科技創新帶來的增長,從電商公司轉為互聯網科技集團。芒格旗下的公司宣布增持阿里巴巴的股份約 3750 萬美元。從股價來看阿里目前是被低估的,230 美元的股價對應的 PE 意味阿里已經跌到歷史最低位,現在股價有較好的安全邊際,中長期來說大概率不會虧錢。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