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2-17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2/17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2/16 12:00 ~ 2021/02/17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老李玩錢】
 
今天講了一下兩支昨天跌幅較大的股票:

1. Palantir (PLTR)  早上出了財報,Q4 與全年營收超過市場預期,但 EPS 低於市場預期。老李今天自己又加倉了 PLTR,均價在 29 美金左右。因這幾天還會有內部員工股票解禁的日子,可能還有一波拋售,因此他下一個加倉位置會在 25 美金左右。

2. 億航智能 EHang Holdings (EH)  今天股價直接下跌 60% 以上,主要是一家做空機構指出 EH 一些財務數據作假。老李認為這支股票現在多空博弈,如果還沒入手的先不要著急進場,如果高位買入的,只要佔總倉位不大也別急著立刻減倉,等最近有反彈再減倉。

今天 1 萬本金帳戶還開倉兩個股票:

1.Nano Dimension (NNDM)  是 3D 打印公司,今天因為增發股票導致股價跳水,增發價為 12.8 美金。目前 14 多塊美金就可以開倉,等 13 塊就可以再加倉,他自己認為今年股價可以回到之前的高點 18 美金,甚至到 20 美金都有可能。

2. 小鵬汽車 (XPEV)  中國電動汽車三寶最近公布的銷量數據,小鵬排在第二,但增幅有 470% 是最高的,目前小鵬的市值只有蔚來汽車 (NIO) 的 1/3,因此老李覺得還是比較有機會的。目前 45 美金就可以開倉,在 37 ~ 43 美金之間可進行補倉,可長持也可以做波段。
 
 

再看其他人


【視野環球財經】
 
昨天大盤有兩大指數微跌,所以 Rhino 更新一下回徹的極限點位。標普 500 點位給在 3791,納指的點位在 13240,道指在 30522。

接下來,Rhino 講了股神巴菲特的 Q4 持倉變化,可以給大家作為投資的參考  。

  1. Q3 未披露增持:VZ、CVX、MMC。若屬於長期價值投資者,VZ 很適合,有股息,股價也穩,最近也到了支撐點的範圍。
  2. 其他增持:TMUS、ABBV、KR、MRK、BMY
  3. 減持:AAPL、WFC、GM,其中 AAPL 減持不多,WFC 減持了 59%。
  4. 清倉:JPM、PNC、PFE、GOLD,顯示可能對於第二季度銀行投行股比較不看好。

最後講一下債券  ,昨天 10 年期的國債收益率來到最高點 1.3%,如果繼續上升到 1.5%,那麼與標普 500 整體的平均分紅回報的 1.5% 相同,國債相對風險又小,可能就會有部分股市資金轉投到債券市場,對股市來講也是一個風險。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今天貝拉主要講一支 SaaS 的中概股極光大數據 (JG),它的業務包括幫助 APP 運營者推送訊息,這個部份極光的市佔率超過 50%,還有精準營銷等。不過導流的營收來源單一,利潤率也不高。近期公司轉型  ,轉為以 SaaS 為基礎的新廣告模式,內容有 APP 開發者服務、極光聯盟和廣告業務及行業應用業務等,2020 年 Q3 財報顯示開發者服務收入暴漲 99%,盈利能力也上升,各項財務指標也持續向好。目前極光已經為 165 萬款 APP 提供服務,去年 12 月開始也與多個行業的頭部平台達成戰略合作,包括愛奇藝、達達快遞、興盛優選、寶能汽車、快手等等,詳細可見視頻說明  。去年股價低迷時公司回購大量股票,現在股價已經在上升通道,由當時的不足2美金到現在已經 6 美金多,可以建小觀察倉,回到4美金是比較好的博弈區間。公司下一個財報日 是3/4。

接下來講一支 SPAC 股票 WPF ,黑石集團底下的福利管理公司 Alight Solutions 預計於 2021 第二季與 WPF 完成合併,合併後代碼為 ALIT。Alight 是基於雲計算的數字業務及人力資源解決方案的供應商。目前在 200 多個國家展開業務並服務超過 3000 萬人。WPF 由投資家比爾弗利領導,他在合併後將擔任新公司董事長。全球業務流程外包行業將從 2019 年的 2210 億美元成長到 2027 年的 4056 億美元,這意味著合併將給投資人帶來較好的回報。負面理由為合併中可能存在違反信託責任等行為,不過這種調查在許多 SPAC 合併案中都有出現過。貝拉自己會選擇在接近 10 美金的股價進行補倉,並在合併前後賣出。


再看其他人
 

【陽光財經】
 
今天聊一聊 ARK 基金最近持續買入的三支股票:

1. Teladoc Health (TDOC)  是 ARKG 第一大重倉股,主要在美國提供遠程看病的平台,好處是節省預約時間且不用出門,半夜也有醫生值班,提供給半夜有臨時需求的病患諮詢。TDOC 費用也較一般門診便宜許多。近期股價上漲也是得益於疫情,不過 Sunny 認為疫情過後這種遠程醫療也會被人們接受。

2. 百度 (BIDU)  ARK 認為百度的 Apollo Go 是邁向全自動出租車的明智之舉。ARK 看好百度在中國境內的自動駕駛布局,有望獲得領先優勢。風險則在於中國道路複雜,且人力車、電瓶車等滿街跑,對自動駕駛也是一種挑戰。Sunny 認為百度股價在技術上有大幅走強的基礎,她自己會買入 100 股。

3. Shopify (SHOP)  是一個 SaaS 電商平台,被多個分析報告認為有機會挑戰亞馬遜。Q3 季報顯示營收與訂閱收入都大幅成長。賣家需支付的平台費用低於亞馬遜,且更容易與客戶接觸溝通,開店和支付簡便都吸引了更多的客戶。

T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