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2-05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2/05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2/04 12:00 ~ 2021/02/05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北美韭菜日記】
 
今天主要聊加拿大鵝 (GOOS) 這支股票  。99 之前就有出過視頻分析加拿大鵝,但在視頻出來不久後有一個分析師因加拿大鵝在去年冬天 Google 搜索熱度下降就下調該股的評級,股價預估也只給到 24 美金,導致當時股價一路下跌。但 99 因為自己做過分析,他就在下跌過程不斷補倉。昨天財報出來顯示營收大漲,在網購與中國市場收入都明顯增加,因此股價也大漲 23%。

99 看好加拿大鵝這次財報的中國市場營收主要有幾個點  :今年寒流使加拿大鵝在百度搜索有兩個高峰、微博上因賣斷貨上了好幾天熱搜、嗶哩嗶哩上也有搶購視頻等,連馬雲之前露面也是穿加拿大鵝的外套,這都是尚未 price in 的重點。只要中國區的熱度還在,99 認為加拿大鵝完全可以成為一支大牛股。

最後他也提到價值投資的觀念,為什麼他能在加拿大鵝股價下跌時堅持持有,並在漲回成本價時沒有解套離場的一些觀念,詳細可看視頻說明  。


再看其他人

【視野環球財經】
 
今天標普創下新高,纳指與道指也都上漲,現在能做的就是盡量去做好利潤的保護,謹慎樂觀的看待市場。本週公佈的美國失業狀況好於預期,大家對於經濟復甦比較有信心。接下來講個幾個他的持倉個股:

1. 蘋果 (AAPL)  目前股價 137,若今晚股價下跌 Rhino 會平倉掉他之前買的 2/5 到期的 131 美金的期權,若上漲就不動。

2. 阿斯麥 (ASML)  把移動止盈上移到 522 美金,是前期下跌的低點。

3. APD  盤中出財報,大幅下跌 7.19%,財報表現平平,下跌應該跟美元指數反彈有關。不過因 APD 有股息,且股價已經低於 Q4 的估值 264 ~ 287 美金,Rhino 又看好整個工業板塊大的上行,所以他今天在 248 美元有加倉。下方在 225 ~ 240 美金是強支撐。

接下來講幾個股票財報的狀況:

1. Unity (U)  財報營收增長 39% 且虧損有在縮小,但 2021 年前瞻預計仍繼續虧損,所以盤後下跌 10%,原本的兩個支撐位都破位,若原本有持倉的可能等反彈後就去做利潤保護,或者眼光就放中長期去看待這支股票了。下跌還有一個原因是蘋果的隱私政策可能影響 Unity 手機開發商獲取新客戶的方式。

2. SNAP  財報營收同比增長 62% 且虧損有在縮小,不過同樣在前瞻有提到蘋果的隱私政策有可能導致需求中斷的風險,所以盤後下跌 7.48%。支撐點在 49 ~ 53.3 與 41 ~ 45 美金。扭虧為盈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算是風險比較高的成長股。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今天總共兩個視頻,第一個視頻總共分析 3 支股票:

1. PayPal (PYPL)  第四季財報整體高於預期,且增加了 1,600 萬個新活躍用戶,同時提供的下個季度銷售和利潤指導也高於預期,財報亮眼的原因有幾個,包括 PayPal 是典型疫情收益股、實施一系列重大收購和戰略舉措、分期付款與加密貨幣投資和推出的快速結帳按鈕讓交易更加多元化等,還有另一個利好是即將進軍中國市場。風險方面,則有 eBay 轉向自家支付平台、疫情過後增速會放緩、被人詬病手續費太高且提現時間太長、面臨 ApplePay 與 GooglePay 等的競爭越來越激烈等。股價方面,目前創出歷史新高,但看漲的背景除了自身業績外,也疊加了比特幣的上漲,股價波動可能較大,追高須謹慎。

2. VISA (V) 和萬事達 (MA)  公司仍是好公司,也屬於疫苗受益股,但目前受疫情影響導致營收恢復需要比較長時間,可以提前布局,但失去的其他機會成本與資金的時間成本也需要考慮。近期兩家公司的財報顯示營收、利潤與每股收益都同比下跌,其關鍵的國際業務也因大家無法出國導至下滑。但兩家公司也加入比特幣在內的加密貨幣領域,希望獲得更高估值。貝拉也提供了兩家公司近期的一些消息,可見視頻說明  。中長期來說,屬於防禦類個股,相對還是比較穩定可靠。

3. 小米  :在川普臨近卸任時將小米等 9 家公司列進黑名單,小米有對此展開訴訟。目前主力資金做多意願不足,貝拉建議可以等等先不要入場,若繼續大跌再考慮入手。小米資本有參與電動車領域,符合其「萬物互聯」的總戰略。看好小米的基礎是越來越多人使用小米產品,是物聯網流量入口的未來企業。股價方面短期看空,中長期依舊看多。


第二個視頻也分享了 3 支股票:

1. 加拿大鵝 (GOOS)  等兩個月股價終於翻身,季度營利跟收入都超過預期,公司加大中國和亞洲其他市場的規劃正確,後勢依然看好,但貝拉是波段操作,所以逢高止盈了。

2. 高通 (QCOM)   財報顯示高通整體營收創下紀錄,淨利潤也同比增加 165%,但因略低於市場預期導致股價下跌,貝拉個人是果斷加倉了,不過她也提到更好的加倉位置在 140 美金,125 ~ 130 美金之間有支撐。公司利好有幾點,包括 5G 擴張讓公司產品打開了新的應用、智能手機市場正在復甦,而高通是最大的射頻前端供應商之一、物聯網與汽車業務營收不斷增加、公司宣布收購晶片初創公司 Nuvia、公司簽訂的 5G 許可協議超過 120 個等。風險在於對於大企業的依賴,蘋果三星與小米佔公司收入的四分之三。分析師將高通股價上調到 175 美元,維持買入評級。貝拉認為高通短期上行空間不大,這時入場是中長期埋伏。

3. Spotify (SPOT)  :Q4 虧損超過市場預期,股價大跌 10%。公司手握 3.5 億用戶,賺的卻是辛苦錢,詳細經營模式可看視頻說明。長期持有者可在 280 ~ 300 美元加倉,不過貝拉自己目前沒有加倉動力。目前 SPOT 為了圈地擴張訂閱沒有漲價,不過用戶成長速度不算快。公司也在尋找新的刺激點,目前 Spotify 已經可以直接在 AppleWatch 上使用,也申請一項用聲音分辨情緒的專利,用於推薦用戶音樂。也在美國等地區提供有聲書的服務、並收購了播客廣告平台 Megaphone。投行給出的目標價為 365 美元。


再看其他人
 

【美投講美股】
 
今天介紹兩支股票:

1. 蘋果 (AAPL)  財報是最近幾年最好的一次表現,成為首家季度營收超過 100 billion 的公司。iPhone、Mac、穿戴類產品等所有產品大類都實現了兩位數的增長。iPhone 做為蘋果最大的營收來源,因 iPhone 12 有 5G 為賣點,銷售額同比增長了 17%,且在中國拉動了整體市場銷售額 57% 的增長,隨著更多國家 5G 配置的完善,蘋果的 5G 手機可能在未來兩年迎來新一輪的爆發。同時,美國消費者更願意在高端手機上花錢,前年平均 809 美元的售價去年上漲到 873 美元,即使沒賣新機銷售額依然穩步增長。

蘋果的服務部門收入近年也都有兩位數的成長,高於硬體產品。用戶的黏著性極強,且利潤率有 66% 也高於硬體產品。照此增長趨勢,蘋果的服務部門有望在五年內成為其第一大營收來源。未來增長還有兩個潛在因素  ,第一是無人駕駛汽車計畫,第二是 M1 晶片。FactSet 上所有分析師都上調了蘋果的目標價位,美投君自己對蘋果的目標價位為 160 美元,他自己也加倉了蘋果,135 美元是他認為合適的入手機會。

2. Google (GOOG)  財報一樣超出預期,財報亮點有兩個:
  1.  廣告的逆天表現,本季全球廣告收入達 46.2 b,超過預期 9%,而且目前收入缺少以往大戶旅遊業的支撐,隨著經濟持續復甦,Google 的廣告營收很可能會在 2021 年飛躍性的增長。
  2.  首次披露了 Google 雲部門的成本,雖然仍在虧損,但營收比 2019 年同比增長 47%,是所有部門裡增幅最大的。不過雲服務面臨著亞馬遜、微軟等公司的競爭。

美投君本身沒有持有 Google 的股票,不過 FactSet 上的分析師也都上調 Google 的目標價位,最高的德意志銀行給出 2,600 美元的價位。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