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2-02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2/02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2/01 12:00 ~ 2021/02/02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老李玩錢】
 
老李在今年開了兩個新帳戶要跟著粉絲們一起投資,今天公佈了一萬本金帳戶今日的操作,入倉了兩支股票:

1. 蔚來汽車 (NIO):在 54.83 美金買入 10 股 ,在 50 ~ 55 美金的範圍都可以去逢低加倉。

2. PETCO (WOOF):與另一家寵物零售商比較,WOOF 的估值比較低,老李也對寵物這個賽道比較看好,所以就開倉。今天開倉價格為 25.74 美金,低於 25 美金都可加倉。
 

再看其他人


【視野環球財經】
 
今天先說了一下被「太陽系網紅」馬斯克點名而爆漲的股票聲網 (API)  ,昨天馬斯克在推特上寫了要在 Clubhouse 上做一個音頻的採訪,而 API 就是其背後的音頻提供商,昨天上漲了 30%,由於上市不久 Rhino 還無法給出估值,是屬於中小盤的成長股,也是中概股。支撐點給在 58.7 ~ 68 美金。目前 ARK 基金也有持倉 API 的股票。

接下來講大盤指數  ,Rhino 在開盤前有分析了期貨市場,已經踩到了之前畫圈的反彈位,在標普 500 期指這邊就看能不能站穩 3786 點這個位置,如果可以就會進入上行的走勢了,如果不行就會繼續往下測試下方的低點。目前三大指數的期指都是有刺破反彈目標位,不過都還沒有站穩。對應到標普 500,突破上行的反彈目標位在 3802,只要上漲沒有超過這個反彈目標點,中間的上漲只能當反彈對待,那麼在反彈時就是好的可以做保險的時候。如果真的繼續上漲了再上車也沒問題。

納指的反彈目標位為 13271 點,道指的反彈目標位為 30733 點。道指上行比較慢,如果你看到標普跟納指已經突破很多而道指還好,或許可以去布局一些道指的股票,後面補漲的空間可能就會大一些。

接下來講了一下幾個個股走勢  :蘋果 (AAPL),昨天的分時圖走勢很劇烈,開盤拋壓重,很多人做保險就先跌ㄧ波,但後來買盤強勁很快就拉回來,FB 昨天的走勢也類似。亞馬遜 (AMZN) 的部分則是高開高走,買的是對於財報的預期,不過尚未突破上方壓力位,就看今天的財報結果了。微軟 (MSFT) 跟 Google (GOOG) 都指下跌一點就拉漲上去,買盤非常強勁。

最後也講了一下期貨指數,建議可以看一下明天開盤前期貨的走勢,如果期貨已經都突破反彈位置,週二股市大概率也就會往上突破了。不過突破也不是說就只漲不跌,可能漲兩天跌一天,就是大的走勢方向是往上的。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今天重點聊了兩支股票:

1. 阿里巴巴 (BABA)  :雖然近期股價已經反彈,但貝拉中期仍看好,因為業績將表現更為強勁。去年收購高鑫零售 72% 的股份,將會對財報產生影響。不過分析師普遍對該公司的增長預期很高,平均目標價為 326.78 美元,幾乎都是買入的評級。不過做為一支中概股仍然有系統的風險存在。

2. Google (GOOG)  :Google 在 12 月的聖誕表現很強勁,財報重點是電子商務、雲計算等,疫情過後旅遊、娛樂、汽車廣告的復甦是比較快的。大摩重申增持評級和 2,050 美元的目標價格。貝拉也分享了 Google 在 2021 年的 10 大利好,包括數字廣告與電子商務的繼續增長、即將推出全新的 Google TV、研發智能可穿戴設備、自動駕駛項目 Waymo 穩健發展等,詳細可見視頻  。至於風險方面也提出幾點,包括搜索廣告業務面臨亞馬遜的激烈競爭、雲計算落後亞馬遜和微軟、廣告商要求加強對 Youtube 視頻服務的控制力、還有反壟斷的監管風險等。對於這些龍頭股,貝拉建議回歸投資本質,耐心持股,不要追漲殺跌與頻繁操作。


再看其他人
 

【陽光財經】
 
今天推出二月份的必買三支股票,也總結了一月推薦的三支股票的狀況。首先先來看一月份的必買三支股狀況:

  1. 台積電 (TSM) :推薦時股價 109.04,總結時股價 126.66,上漲 16.16%。這是 Sunny 第二重倉股,她一直很看好。
  2. 可口可樂 (KO):推薦時股價 54.84,總結時股價 48.48,下跌 11.6%,仍然受到疫情影響。購買時有運用期權所以成本為 49.35 美金,預計在漲回50美金時清倉。
  3. 沃爾瑪 (WMT):推薦時股價 144.15,總結時股價 139.27,下跌 3.39%。目前跌破半年線,也打算找時間清倉。

接下來是二月必買三支股:

1. 維珍銀河 (SPCE)  :太空業務在 1 月分多次登上熱門板塊,她認為資金開始明顯關注這個產業了。ARK 成立的太空基金之後大概率也會買入 SPCE,而 SPCE 也是散戶軍團盯住的目標之一,有知名度就會帶來流通性。2/13  SPCE 有新的試飛活動,試飛成功與否將會對股價有巨大影響。目前 Sunny 是買了 1 萬美金。

2. 亞馬遜 (AMZN)  :今天股價有再次啟動的跡象,這是一支長線價值股,就算二月沒表現也會緩慢上升。從去年疫情以來,亞馬遜在線商品銷售增長速度從 25% 以內猛增到了 49%,預計馬上公佈的財報也會維持這樣的增長。亞馬遜的 AWS 業務在 2020 年也有望保持 29% 的成長。亞馬遜的 K 線圖也逐漸開始走好,機構預計股價可以達到 4,000 美元。

3. 博通 (AVGO)  是一個晶片股,一直以來都穩健成長。最大的客戶是蘋果,未來三年蘋果仍將從博通採購無線組件。公司現金流很充裕,毛利率有 73.5%,股息也連年增長,目前 Sunny 尚未持倉,會在 2 月則機買入。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