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11-4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11/04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11/03 12:00 ~ 2021/11/04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視野環球財經】
 
美聯儲今天縮減購債計畫確定,且表明不著急加息,所以市場情緒高漲,特別是羅素指數增量上行。接下來講幾支個股:

1. QCOM :財報營收與每股收益大幅超出市場預期,盤後漲了 7.59%,股價來到 148.99 美元。如果今晚開盤能守住這個股價,等於直接挑過了之前沉重的套牢盤,是有機會繼續走高的,建議持有的人繼續拿好。

2. ALB :財報營收與每股收益也都超過市場預期,也上調了全年的前瞻。風險方面,根據財報的估值大概在 219 ~ 241 美元,因為近期鋰礦炒作,PE 大幅提升,現在股價更來到高過估值的 270 美元,熱點若持續是可以支撐高PE,但熱點消退可能就得跟著跌。另外是 ALB 最近有個判決,要支付幾億美金,目前 ALB 爭取上訴中,但仍是個風險。

3. ROKU :財報暴雷,設備銷售下降了 26%,前瞻給的也低於市場預期,所以盤後大幅下跌,現在估值在 263 ~ 312 美元,前瞻估值還有可能走弱。目前支撐點在 271 ~ 290、252 ~ 263,強支撐在 218 ~ 236 美元。

4. ETSY :財報本身還可以,但前瞻略微不及預期,目前估值給在 181 ~ 214 美元,高估值則在 197 ~ 232 美元,股價目前已經在估值之上運行。

5. BKNG :從 Booking 本季度來看,旅遊業復甦比想像中快,收入高於預期,訂房過夜等數字已經是疫情以來的最高峰,租車與機票出售也同比增長很多,可看出全球旅遊復甦強勁,所以旅遊業可以值得關注。

接下來講持倉股:

1. NVDA :最近持續上漲,已經成為市值第七大的股票,Rhino 本身很看好,有機會也還會加倉。

2. PYPL :在 225.3 美元有個止跌跡象,但還不能判斷一定見底了,只能說跌幅跟跌速放緩,目前 Rhino 會持續觀察。11/9 是財報日,會決定之後一段時間的走勢。

3. MA :隨著旅遊的復甦,未來的業績增長還是可預期的,雖然近期跌很多,但今天的止跌形態比 PYPL 強一些,但成交量不夠大,只能說止跌而不能說一定見底了。總體趨勢還不錯,但上方的壓力也滿重的,需慢慢消耗。
 

再看其他人
 

【陽光財經】
 
美聯儲今天宣佈了縮減購債的計畫 ,以每個月減少 150 億美元的速度,8 個月後全面停止 QE,這速度基本上符合市場預期,市場也已經提前 price in,所以三大指數反而都上漲。另外,目前通脹還是高於 2% 的水平,主因還是疫情造成的供應鏈混亂。歷史上,2013 年美國縮減 QE 後,標普下跌 5.6% 後又很快的迎來一波上漲,由此推斷市場應不會因這次縮減購債而暴跌,詳細可見視頻 

Sunny 自己持倉方面 ,11 月必買三支股裡面的 FB,Sunny 有兩張看跌期權已經平倉,獲利 780 美元。另一支 SPOT 買了 100 股,目前有 1500 美元的盈利。持倉中 Lucid 是虧損的,Sunny 逢低補倉,理由是亞馬遜投資的電動車 Rivian 即將上市,估值被炒得很高,有可能也帶動 Lucid 股價,但 Sunny 也提醒目前 Lucid 目前還不賺錢,只能算找熱點的風險投資。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