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9-02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9/02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9/01 12:00 ~ 2021/09/02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視野環球財經】
 
今天主要分享幾支個股:

1. CHWY :財報出後盤後跌了 9.89%,跌到了下方的支撐區內,財報營收同比增長 26.8%,但低於預期,同時虧損也比市場預期多,所以股價下跌。CHWY 算是疫情受益股,疫情放緩整體銷售數據也放緩。目前強支撐點在 76 ~ 85 美元,如果跌破就代表上行趨勢結束了。

2. CHPT :財報之後股價上漲 13.33%,營收同比增長 60.5% 高於市場預期,虧損在放大但攤薄後的每股虧損大幅減少,目前公司算是還在做基礎建設充電樁的佈局,不過這次前瞻給的比較好,大幅上調全年營收預期。技術上來說,目前還沒漲過下跌趨勢線,還不算很安全,如果能漲超過 26.9 才算開始上升格局,不過上方 28.2 ~ 30.5 還有一個密集壓力區。想做波段的可以嘗試跟蹤這支股票,但基本面離賺錢還很遠。

3. ABBV :今天 FDA 有消息說 ABBV 旗下兩款藥物可能會誘發心臟疾病的概率上升,所以盤中股價爆跌,一度跌到了支撐區 103 ~ 108 之間,平常有在追蹤這支股票的或許就可以在支撐區撿到。

接下來講一下航空股 :第二季航空公司的財報都很強勁,美國航空、西南航空、達美航空都扭虧為盈。但是第三季以來航班的預定量下降很多,有可能達不到預期目標。Rhino 本身選擇美國航空 AAL 來做,認為它波動性較好,目前掛單在 17.6 與 15.6 美元,現在股價因為消息而下跌,但他認為財報出來事實已定反而可能因前期已經先跌了而上漲。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首先講了一下 ZM :第二季財報超出預期,但第三季的指引卻低於預期,業績與前兩年 3 位數的高速增長相比明顯放緩,摩根大通分析師表示 Zoom 每日活躍用戶數和下載量從去年 9 月高峰後一直在下降,還要面對來自Google、微軟、Facebook 等巨頭推出的視頻會議工具的競爭。股價方面,貝拉認為目前的估值與未來較慢的增長速度不一致,275 ~ 290 美元有支撐,短線博反彈,要帶好止損。

最後講一下元宇宙以及其有關的投資機會 :元宇宙是一個共享的虛擬世界,使用增強現實和互聯網科技融合虛擬和物裡世界,在元宇宙中數字產品的創造、交換、消費等環節都可以在數字世界中進行。

和元宇宙有關的個股有 Roblox (RBLX)、Facebook 也表示五年內將從社交媒體網絡轉變為一個元宇宙公司,英偉達 NVDA 也算是元宇宙相關股票,其他小公司也非常多,另外元宇宙也有 ETF,代碼為 META,涵蓋 50 家相關公司,前三大持倉為 NVDA、騰訊和 RBLX,不過貝拉認為投資 ETF 仍有風險,大多數小公司還未賺錢。可以選擇單獨投資 NVDA、騰訊、FB、RBLX 等個股。


再看其他人
 

【陽光財經】
 
今天 ADP 就業數據出爐,並不理想,週五還有官方的非農數據要出爐,若數據不樂觀,對股市反而是好事,而本次非農數據是 9 月美聯儲議息會議前最後一次數據,若數據不佳 9 月應該會維持鴿派,縮債大概率會拖到年底了。

大盤方面 ,納指在 15000 點上無壓力上漲,主要是因為趨勢上的慣性,但在高位隨時有可能回踩調整,本週下半週有可能籌碼鬆動,很有可能日內跳水。標普 500 指數偏離上升通道下軌太遠,Sunny 認為短期不宜追高。

接下來講蘋果 AAPL ,股價在 150 如果真突破可上看 180 美元,若是假突破回到 150 以下,可能得盤整一段時間。9 月蘋果新機發佈,歷來表現是優於大盤的,今年華為被美國限制後蘋果在高端手機市場獲得更多的機會,IDC 預測蘋果將遠超手機平均增長速度,接下來兩季度財報還將會繼續報喜。前天提到分析師郭明錤說 iPhone 13 可能支援衛星通信並和 GSAT 合作,Sunny 因此買進,不過這兩天股價下滑且成交量下跌,Sunny也提醒買賣這種消息的,都不是靠技術面與基本面來分析,只能小倉位,她不會補倉。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