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8-19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8/19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8/18 12:00 ~ 2021/08/19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視野環球財經】
 
標普連跌兩天,Rhino 給出了他認為合理的回撤點位 ,小回撤在 4315 ~ 4320,大回撤在 4215 ~ 4220。對應的 SPY ETF 小回撤點在 429 ~ 431,大回撤點在 418 ~ 420。道指的小回撤點位為 34728 ~ 34735,大回撤點位在 34170 ~ 34177。

接下來講幾支個股:

1. NVDA :財報整體來說小幅超過預期,目前的估值給在 189 ~ 213 美元,Rhino 掛單在 189 美元與 163 美元。

2. LOW :營利與 EPS 都超過預期,估值在 190 ~ 233 美元,公司還上調了全年銷售預期,股價上漲 9.59%。下方支撐在 191 ~ 196.3、195.3 ~ 190.1、173.7 ~ 179.5 等。

3. TGT :財報還算可以,營收與 EPS 都同比增長,今天下跌是因為之前漲太多,本季度估值在231 ~ 258,現在跌回估值區間。公司宣布有 150 億的股票回購計畫,可考慮布局的點位在 226 ~ 236、203 ~ 213 兩個區間。

4. WMT :今天按計畫在 149 美元減倉 1% 倉位,加倉掛單在 140.5 美元。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首先講到 ARK 基金這幾天交易量加大,基本出清了中概股,還減倉了 SQ、GOOG、NVDA 等重量級股票,但連續三日增持 PLTR 股票。PLTL 本季財報數據良好,有消息傳出 PLTR 正囤積金條,表示其正在準備應對另一場黑天鵝事件。另外,近期電影"大空頭"的原型 Michael Burry 的對沖基金瞄準了 ARKK。

再來講兩支個股:

1. RBLX :財報不太理想,調整後每股虧損 25 美分,收入也未及預期,RBLX 是疫情受益股,但營收增長速度開始明顯放緩,不過夏季是視頻遊戲淡季,所以增速下降能被市場裡解。日活用戶數量與遊戲時長的增長也放緩,財報當日與財報後都下跌 5%。目前估值還是偏高,高於其他遊戲開發商,參考建倉價格為 68 美金,可在 45 ~ 68 美金之間佈局。

2. SE :二季財報營收同比增長 158.6%,活躍用戶同比增長 45.1%,基本盤遊戲業務穩健,電商業務與數字金融板塊也高增長,公司也上調遊戲與電商業務的指引。許多機構最近拋售阿里與騰訊,轉而加倉 SE。風險在於目前估值很高,將來若增速下降股價會有殺估值的可能。目前不是好的上車時機,或許可以等股價回踩 10 日均線。


再看其他人
 

【陽光財經】
 
納指今天跌破三角形整理區間 ,下方 14200 點有支撐。不過權重股亞馬遜跌破年線,蘋果也回到 150 美元以下,納指進入了一個調整的時間段。今天重要消息為美聯儲會議紀要 ,紀要中維持0利率與每個月 1200 億美元的購債規模,但本次未對未來資產購買調整做出任何決定。同時提到供應鏈短缺造成的通脹是暫時的現象,國內經濟復甦但一些行業並未恢復到疫情前的水平,在長期通脹穩定在 2% 以前,美聯儲希望保持寬鬆的政策立場。最新的預測指出,如果經濟按照預期發展,可能會在今年就開始降低資產購買步伐,至於縮減的速度就是將來大家關心的問題。

七月推薦過的勞氏 LOW 今天因為財報報喜大漲 ,營業利潤率提高,同時預計 2021 財年銷售 920 億,相當於兩年內同比銷售額增長 30%,並計畫回購至少 90 億美元股票。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