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8-03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8/03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8/02 12:00 ~ 2021/08/03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視野環球財經】
 
首先 Rhino 講了上週五開始有一支申請中的基金 SARK 做空 ARK 旗下的 ARKK 基金 ,理由主要是 ARKK 裡面很多股票尚未盈利,且今年以來表現不佳。不過 Rhino 觀察 SARK 所屬的公司的基金規模都不大,所以可能不會對 ARKK 造成太多影響,真正影響 ARKK 的應該還是裡面的成份股的表現。

再來講幾支個股:

1. TSLA :今天上漲 3.27%,站上了 700 大關,現在整個支撐上移到了 646 ~ 702 美元區間,Q2 財報後估值在 716 ~ 810 美元,Rhino 認為今天之後特斯拉可以看三個目標,分別在 736、800、840 美元。

2. AMD :目前估值在 97 ~ 112 美元,財報後幾天都是增量上行,如果之後超過 112 的 10% 左右可以隨意止盈,或者把移動止盈設在 103 美元左右,因現在有個小的支撐區在 103 ~ 106.4 之間。

3. SPG :財報後估值為 122 ~ 132,財報營收與每股收益都同比增長,同時也宣布會增加股息,所以盤後上漲 2.64%。目前有兩個支撐區在 113 ~ 117、83 ~ 96 美元。

4. SQ :財報營收不及市場預期,但淨利潤 2.04 億,去年同期是虧損的,所以本季是扭虧為盈的。每股收益 0.66 美金也超過市場預期。同時宣布花 290 億美元收購一家澳洲公司,且要到澳洲二次上市。財報後股價漲了 10%,估值為 281 ~ 311 美金,想做 SQ 的可以在 200 ~ 240 這個寬幅支撐區去做。

5. DHI :把移動止盈上移到 99.5 美元,因為 Rhino 認為還有上攻的動能。
 


再看其他人
 

【陽光財經】
 
今天分享 8 月必買兩支股:

1. AMD :財報營收和利潤增長速度都很快,公佈後連續大漲。技術上來說放量突破前期高點 99 美元,算強勢信號,有一定概率會回踩測試 100 美元關口支撐,Sunny 認為 99 ~ 100 美元是很好的上車機會,目標價有分析師給在 120 美元。

2. ABT :亞培第二季財報營收增長 35%,每股收益增長 105%,其中有部分得利於新冠疫情造成的需求增長。新冠檢測方面有 15 億的收入,在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診斷、神經調節、營養、藥品等都有影響力。長期趨勢來看,亞培是長牛股票,目前股價突破 120 美元的頸線位置,上看 127 美元,8 月只要不跌破 120 美元,就可以看多做多。


再看其他人
 

【美投講美股】
 
美投君今天分享了醫療板塊,他認為 8 月是投資醫療板塊的好時機,因疫情促進醫療發展且提升了醫療服務需求,延期的治療跟手術可能在下半年快速恢復,且醫療板塊屬於防禦型股票,估值與下方風險都較低。美國是全球人均醫療支出最高的國家,醫療板塊在過去 10、15、20 年表現都好於大盤,接下來他介紹醫療的細分領域與各領域的投資邏輯:

1. 製藥與生物科技類公司 :最有增長潛力但也最難投資,股價表現很大程度取決於藥品研發進度、是否得到 FDA 批准等,沒有專業背景美投君是不建議這個領域。

2. 商業醫療保險公司 :是板塊中股價最穩定的,算是價值投資,可最大限度吃到醫療的利好。現在全美醫保行業被五家機構壟斷,其中 UNH 是醫保行業的代表。投資這領域最大的問題是政策風險。

3. 醫療設備公司 :推動力也是產品的研發與創新,需投入巨額研發,股價除研發進程外,也與設備的創新、製造、及商業化有關。投資這領域最重要的是看它的毛利率,毛利率高代表護城河越深。這領域代表是 ISRG,主營尖端醫療機器人,是該領域絕對的領先者,且有80%的市場份額,昰美投君自己很看好的公司。

4. 醫療機構 :就是醫院和診所,如美國最大的醫院運營商 HCA,但美投君認為這領域不具備投資價值,基本上醫療機構不賺錢。

5. 綜合類醫療公司 :通常業務涉及產業中多個行業,可從不同分支中受益,穩定性佳。代表是 JNJ,是醫療行業中市值最大的公司,公司包含製藥、醫療器械和消費品,佔比平均,所以股價穩,想跟上經濟復甦第二階段,JNJ 是不錯的選擇。

總體而言,製藥類與醫療機構類是美投君會避免的,最能吃到整體發展福利的是醫保類公司,最具發展潛力但不確定性強的是醫療設備公司,兼具兩者優缺點的是綜合類公司。

最後再講一下 3 支醫療類 ETF 

1. ARKG:主動管理基金,投資藥品、生物科技、基因工程、靶向治療等醫藥行業相關領域。目前喜歡集中投資破壞性創新的中小盤股,最大持倉是做遠程醫療的 TDOC。這支 ETF 較不具備穩定性,必須相信木頭姊的眼光。

2. VHT:持倉包括數百個在美國上市的醫療公司,最大的持倉都是行業內最大的公司,抵消了個股風險但可能很難通過這支 ETF 獲得爆發性增長。

3. CHIH:中國醫療行業 ETF,中國正快速踏入老齡化社會,中產階級對於醫療的消費正快速提升,中國醫保制度也在持續完善,可以說中國醫藥行業處於最黃金的發展階段。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