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6-02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6/02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6/01 12:00 ~ 2021/06/02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北美韭菜日記】
 
今天介紹一家價值股 Johnson Outdoors, 股票代碼 JOUT ,去年走勢不錯,股價最高漲到 150 美金,5/7 財報後跌下來到 120 美金左右震盪,技術上 118 ~ 120 有一個有效支撐,是一個買點。公司旗下有四個細分的領域,分別為釣魚、划船、露營和潛水,其中釣魚部分佔了總收入的 75%,潛水佔 10%,露營和划船各佔 7% 左右。

公司旗下釣魚方面有名的牌子  有 Minn Kota,生產用電的小馬達,也有高端帶 GPS 定位的。此外還有蜂鳥牌的 fish finder,探魚器也叫魚雷達,這兩個品牌都是釣魚細分市場的領導品牌。另外旗下還有一個皮划艇品牌 Old Town Kayak 也是大家較熟悉的,目前加拿大已經供不應求,99 自己想買也買不到。

從財報來看 ,2012 ~ 2016 平均收入增速不到 2%,股價卻都跑贏標普 500,主要是毎股盈利翻了三倍,表示企業營運很好。2016 年之後股價大爆發,五年翻四倍,目前 2021 年公佈的兩個季度收入同比增長 29% 和 26%,以 Johnson Outdoors 所在的產業是非常高的。主要受益於疫情之後划船釣魚之類的戶外活動是報復性消費的主要目標之一。公司手握巨額現金,沒有長期債務。不過 99 認為公司太保守,如果把部分現金投入生產,那今年的收入增速以及股價肯定又是一波質的飛躍了。

目前這家公司討論度低,華爾街指有一家分析師有分析,給出的 12 個月目標價為 168 美金,還有 37% 上升空間。


再看其他人

【視野環球財經】
 
納指這邊已經橫盤五天沒有回到5/7收盤的高點上方,所以熱點還沒有回到納指,道指標普平平,羅素 2000 表現最好,這幾天默默在往壓力位前進,如果可以過了 230 的壓力位就有機會上看前期高點。接下來講幾支個股:

1. NIO XPEV :昨天都上漲很多,因昨天披露了 5 月份交付數據,NIO 同比增長 95%,XPEV 同比增長 423%。NIO 昨天放量上漲,有機會到前期高點的 46 ~ 47 美金位置,如果能過 49 美元的壓力位,之前在高點買的人就有機會解套。XPEV 也類似,可以先看到 4/1 的高點 39 美金,整體趨勢上有反轉跡象。

2. JNJ :因之前有人控告 JNJ 的嬰兒爽身粉致癌,昨天法院裁定 JNJ 必須支付 21 億美金賠償金,所以股價下跌 2.2%。JNJ 每季淨利潤大概有 30 ~ 40 億美金,賠款相對不算太大影響。Q1 估值在 163 ~ 169,公司給的前瞻目標估值約 190 ~ 220 美金,算上罰款估值可再降一點,想做的可以沿估值下沿去買一些。

3. ABT :亞培今天跌了 9.3%,因為今天下調了前瞻業績預測,從 EPS 不低於 5 改為 4.3 ~ 4.5,原因是新冠的檢測收入下降,從這也可看出疫情有得到控制。之前估值為 110 ~ 130,下調前瞻後估值可下調 10% 左右。目前支撐點在 105 ~ 113.9、99 ~ 102。

4. NEE :Q1 估值為 75 ~ 84,因營收不及預期且有大量資本支出,要靠基建發掘機會。目前想做唯一能買入的機會就在支撐點的 68.7 ~ 71.5,如果這點沒有就乾脆等會不會到 64 ~ 65 了。不過這股票變動不是特別快,要做可能要等幾個月的週期。

5. DUK :目前支撐點在 98.4 ~ 100.3、95.4 ~ 97.4、90.5 ~ 94.1,目前有點快跌破第一個支撐,想做可以到下方的 91 ~ 93 的區域去建倉。

6. ZM :本季財報超預期,但增長放緩,Q1 估值在 307 ~ 339,年度前瞻估值在 450 ~ 460。支撐點在 288 ~ 324、235 ~ 273、201 ~ 226,壓力在 345 ~ 358、373 ~ 443 等。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今天主要講新能源汽車。美國政府有一些新的政策 ,包括購買新能源汽車的一次性稅務補貼從 7500 美金上調到 1 萬美金、取消之前單一車企 20 萬輛累積銷量的補貼限制(這對特斯拉和通用汽車是利好,因為它們銷量已經超過 20 萬輛)、首次向二手電動車支付 2500 美金的稅務補貼、重型電動車給予不超過 10% 的抵稅額度(上限 10 萬美金)等。不過這些政策得等兩院表決通過才能實施,國會表示拜登政府將撥款 1740 億美元支持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除此之外,歐洲碳排放政策疊加超強補貼,與中國雙基分政策執行對新能源汽車產業都是利好。

特斯拉 (TSLA) 方面 ,美國調查特斯拉煞車事件,調查結果煞車系統無特別問題,中國煞車輿論也在下降,後續隨著排產逐步提升,預計特斯拉銷量將繼續超預期。馬斯克宣布 Model S Plaid 版交付時間推遲至 6/10,中國特斯拉會召回部分 Model 3 車型。

通用汽車 (GM) 方面 :和特斯拉相比有一個划算的估值,公司基本面良好,過去幾季一直保持盈利。目前打算推出 30 輛新的電動車,到 2023 年計畫 22 款車型配備駕駛輔助系統。風險和機會方面,全球半導體短缺使它削減生產,預計收益將下降 15 億美元,不過 5/27 已宣布恢復之前停產的 5 家工廠。另外還有通用汽車在中國的銷量激增、公司通過 Cruise 進入自主打車領域、也與洛克希德馬丁合作為美國宇航局開發月球車等消息。

GM 的股價方面近期達到歷史高點64美金,交易員普遍認為已不便宜,從期權交易來看交易員認為 6 月會跌到 57 美元或以下,目前股價支撐在 56 ~ 57 美元,下一個支撐區在 49 ~ 52 美元。長期來看,華爾街總體看漲,目標價略高於 70 美元。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