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5-05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5/05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5/04 12:00 ~ 2021/05/05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北美韭菜日記】

今天的大盤又是一片血紅 ,和財長耶倫接受採訪的時候提到的加息有關,不過 99 個人覺得今天的砸盤是市場反應過激了,今天十年國債利率不升反降,但市場的不確定性高使資金跑路,才造成今天的砸盤。上週五的視頻是講 Morgan Stanley 的首席投資官對大盤的看法,他認為這次回調可能在 10% ~ 20% 之間,跌幅較小的會是受益於通膨的金融、材料還有大宗商品三個板塊。

今天 99 在 280 美金開倉了 Coinbase (COIN) ,預計在 250 美金和 200 美金再加倉。Coinbase 第一季給出的指引收入是 18 億,淨利潤 8 億,而 2020 全年收入只有 12 億。如果 Coinbase 能維持和今年第一季度一樣的淨利潤,全年的淨利潤對照市值算出來的 PE 是 17.5,在成長公司中算是很低的。99 開倉除了覺得估值便宜,也是因為他對加密貨幣市場很看好,再加上 5/13 Coinbase 公佈財報,如果那時股價還在 300 以下,可能會有小小的爆發。就算財報暴雷,長線 99 還是對 Coinbase 有信心。


再看其他人

【視野環球財經】
 
昨天納指跳水,Rhino 認為不是耶倫發表的加息意見導致的,因為盤前期貨就已經下跌。不過納指昨天下跌形成跳空缺口,代表要開始形成調整了,不過暫時還不用太擔心,昨天點位接近小回撤點位,如果破了大回撤的 13170 ~ 13180 才真的結束上行結構。回撤點都是買點,但破了大回撤就先賣。

AMD 的方面 ,今天賽靈思的財報出了,有稍微超過市場預期,所以今天 AMD 的股價表現也還可以,仍在支撐點範圍內。今天半導體很多公司也都出現抄底盤的機會。

Rhino 今天也減倉了兩支股票 PYPL WMT ,PYPL 這邊今天是破位走勢,所以先減倉一半。WMT 本來預計 143 減倉,但到 142.7 就沒上去,今天也下跌,就也先減倉 1/3。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微軟 (MSFT) :上季度營收增長 19%,雲服務、個人電腦業務、遊戲全線增長,雲業務增長快速,且微軟佔有 SaaS 服務軟體開發的優勢,逐漸縮小與 AWS 之間的距離。但微軟股價增速與其他龍頭比相對落後,主要是它的各方面業務都面臨顯著的競爭對手,如 Oracle、SAP、蘋果、SONY、Google 等。另外,微軟以 197 億美元收購 Nuance 被認為是溢價收購,詳細可見視頻 。貝拉認為可以在下一次市場回調時,在 230 美金左右買入,是貝拉持有的長線股之一。

Teladoc (TDOC) :財報後下跌主要是虧損大於分析師預期,付費會員數微微降低也是市場沒預料到的。不過 Livongo 的總訪問量與利用率都是上升,未來 TDOC 增長的動力還是新客戶,貝拉認為要開拓新的國際市場才能繼續增長。現在財報風險解除,是做波段的時候,最近 ARK 在 185 美金左右拋售,在 165 ~ 170 附近吸籌,反覆做這 5% ~ 10% 的波段。貝拉提醒三個月後財報如果公司數據沒有改善,這次下跌可能重演。


再看其他人
 

【陽光財經】
 
今天股市跳水有幾個利空因素 ,最大的可能是美國財長耶倫的加息言論,為了防止經濟過熱導致通膨上升可能要加息,不過真正加息是要看美聯儲的態度。另外本週非農數據如果太好也會引發市場對加息的擔憂。

大盤方面 ,納指回補了 4/5 的跳空缺口,已經 6 連陰,回落幅度大,存在反彈動能。標普吊頸線後確實見頂回落,但尾盤跌幅有收回一些,道指還收綠。Sunny 認為未來主控權有希望交回多頭手中。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