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4-27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4/27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4/26 12:00 ~ 2021/04/27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視野環球財經】
 
今天羅素 2000 指數表現最好,突破了之前給的壓力位 228.1,裡面成份股像 SKLZ 今天大漲 16%,也突破之前的壓力位 20.5,不過因為上方的套牢盤都還很多,所以 Rhino 還是建議,如果倉位大的還是可以適時的減減倉。

道指今天下跌,其中消費必需品板塊下跌不少,上週提過 PG 將在 9 月漲價,有機會回調是可以考慮做一做,最好的入場價大概在 122 ~ 126 美金。XLP 的部分也可以考慮在支撐點做一下,支撐點在 65.3 ~ 67.8、62.5 ~ 64、60 ~ 61.5等。

特斯拉 (TSLA) :最新財報估值為 645 ~ 798,本次財報沒有特別亮點,販賣碳積分的營收很多,但扣掉這筆營收,光靠造車目前是還未盈利的,所以還需要時間。財報出來後跌了 2.4%。

恩智浦 (NXPI) :財報也沒太多亮點,估值小幅提升到 177 ~ 203 美金。由於目前它也屬於超高 PE,大盤若利好半導體產業它就還能跟著漲,如果市場回調大概率也會跟著回調。

最後講一下持倉 ,DHI 掛單在 102 美金,預計減倉 1/3,剩下可能會拿到這個週期走完。沃爾瑪 (WMT) 今天也跌破平台區,預計如果跌破 135 美金支撐就會減倉一半。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今天主要更新三家公司的訊息:

1. Intel (INTC) :新 CEO 掌舵的第一季,報告數據中心業務同比下降 20%,顯示競爭對手正在搶占市場份額。個人電腦晶片業務雖然成長,但有些廠家已經轉為購買 AMD 的處理器,目前與 AMD 和 NVDA 的競爭中表現不佳。不過 Intel 正開始為汽車製造晶片進行談判,Intel 同時也是拜登晶片戰略重要的一環,是美國唯一有自己製造廠的晶片商,新 CEO 認為目前 Intel 正在進攻階段而非防守。

2. 應用材料 (AMAT) :公司在供應生產半導體所需的重要技術設備和軟體方面有主導地位,主要客戶有台積電、三星電子、Intel 等,新宣布推出創新平台可執行洞察力加速器,這平台可加速半導體技術從實驗室到晶圓廠的突破。公司同時也是拜登補貼半導體產業的可能受益名單。公司計畫未來四年實現營收增長超 55%。股價在 120 ~ 125 有支撐,週線圖呈上升趨勢。

3. 台積電 (TSM) :最近台幣升值可能導致出口不利,另外由於台積電高度依賴美國的材料設備供應商,額外的出口管制或關稅壁壘會阻礙公司獲得生產晶片的原材料。目前台積電5奈米赴美設廠,將來 2 與 3 奈米可能也不得不去美設廠。


再看其他人
 

【陽光財經】
 
今天傳出亞馬遜 (AMZN) 可能會在 2021 年拆股 ,且可能在週四財報日公佈。若真的拆股成功,可使股票流動性變大,將推高股價,但若消息被推翻股價可能就有一波下跌。通常拆股的股價主升浪在於消息正式公佈後到拆股前,亞馬遜的拆股可望帶動納指創新高,同時打開其他高位科技股的天花板,是正面積極的作用。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