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4-22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4/22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4/21 12:00 ~ 2021/04/22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老李玩錢】
 
今天主要跟大家聊聊一些大科技公司,最近 FB 與 Google、微軟漲勢都不錯,而下週開始這些公司也都陸續要發佈第一季財報,老李也就蘋果 (AAPL)亞馬遜 (AMZN)微軟 (MSFT)Facebook (FB)Google (GOOG) 這五家科技巨頭公司的數據來進行一下分析 。以財務狀況來看,五家公司都很好,其中 Google 是現金最多且債務最少的,而各個增長指標看來最好的是 Facebook,毛利率與淨利潤率最高的也是 Facebook。估值來說,整體最低的也是 Facebook。報表看來 Facebook 似乎最好,不過實際上 FB 也比較常受到短期利空因素影響,例如廣告主投訴、反壟斷調查等等,所以拿這樣的股票,也是要有面臨一些風險的心理準備。

目前老李自己持有 FB 160 股與亞馬遜 13 股,打算長期持有。若還未買入的可以等下週財報看有沒有回調的機會。
 

再看其他人

【視野環球財經】
 
今天市場普遍漲的不錯 ,已經持倉的可以繼續拿,衝高再決定要不要減倉,但沒入場的不建議追高。而今天中小盤股算是領漲市場,若是之前有在高點買入被套的,這種反彈時機就給了機會重新考慮要不要適當減倉。像 SKLZ 昨天增量上行,但目前市價到 20.5 美金仍是壓力位;PLTR 昨天漲 3.9%,市價到 30 美金都是壓力;U 漲了 4.18%,市價到 112 美金是壓力位;TLRY 漲了 5.85%,市價到 29 美金是壓力位。

再來講一些基本面 ,加拿大首先將在 4/26 開始縮減 QE 規模,使其他國家漸漸要跟進以維持國家的競爭力,也導致加息的預期可能提前,這對股市就是利空,若有投資房地產的也要考慮加息後的結果。 

消費必需品類的 PG 和可口可樂 (KO) 公司宣布陸續要調漲商品價格 ,他們的週期該怎麼做?PG 財報後的估值為 129 ~ 136 美金,商品價格調漲預計是在 9 月,所以第三季的財報應就可看到營收的增長,如果第三季財報前股價有機會回調到 122 ~ 130 左右可以去拿。可口可樂預計 2022 年漲價,股價若有到支撐點 48.5 ~ 51.3、44.7 ~ 47.5 也都可以去拿,股息也有 3% 左右。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貝拉首先提到美國通過壓制 OPEC 抱團漲油價法案,短期可能導致原油市場供過於求使油價下跌,長期可能使一些石油生產商擔心被告而離開市場,最終反而使供應減少,推高油價,所以短期是利空,中長期還是利多。

接下來分析幾家公司的財報:

1. Netflix (NFLX) :營收與利潤率上升,但新增用戶 398 萬,遠低於預期的 640 萬,同時預計第二季只能新增 100 萬用戶,這是股價主要下跌的原因。不過 Netflix 未來增長點主要在印度和拉丁美洲等新興市場,長期增長趨勢不變,只是增速放緩。付費用戶增長不及預期的原因有三個,包括許多流媒體平台的競爭、自製內容的吸引力下滑、疫情好轉人們出門上班,花費較少時間在流媒體上等。而 Netflix 的優勢在於財務能力佳,預計還要回購股票、推出短視頻功能、及將來有可能推出廣告增加營收等。股價長期在 470 和 550 之間震盪,貝拉常在區間做波段。

2. 阿斯麥 (ASML) :第一季營收同比增長 79%,淨利潤同比上漲 240%,全球晶片荒之下設備需求大幅增長,公司上調成長目標為 30%。公司本身有強大護城河,在上游控制約 90% 的市場。股價已經將許多利好計入,目前價格高,短期有可能回調,但長期依然走勢穩健。


再看其他人
 

【陽光財經】
 
今天主要分享流媒體的一些內容,以及相關的股票。首先,流媒體的收入來源主要有訂閱用戶的每月付費、廣告收益、以及某些需要單獨付費才能觀看的影片等 。而流媒體的核心競爭力在於內容,2020 年原創影片觀看時長前十名幾乎都是 Netflix 的,購買的影片前十名也是在 Netflix 的平台,而流媒體上的電影觀看時長前十名則有7部是迪士尼的。Netflix 公佈 2021 年將花 170 億在內容上,雖然第一季公佈的增長用戶數不及預期,但分析報告認為隨著影片的恢復生產跟投放,仍有希望獲得高速增長。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