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12-9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12/09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12/08 12:00 ~ 2021/12/09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視野環球財經】
 
首先講一下之前超跌的三支個股:

1. DOCU :其 CEO 今天自己買了 480 萬美金 DOCU 的股票,提振市場信心所以大漲。不過上週五財報顯示 DOCU 的增長放緩,這也是股價一下跌了 43% 左右的原因,之後可能就會偏向價值股,增速不會太大了。

2. ROKU :今天結束與 Google 的官司,雙方達成協議讓 youtube 可以繼續在 ROKU 得硬體上播放,所以大漲 18.23%。不過市場普遍認為 ROKU 到明年中的增速幾乎是 0,所以要持有的人可能要做好長期持有,至少到 2023 年的準備。

3. PTON :也是增速大幅下滑,基本面上沒有太多值得期待的地方,公司能做的就是繼續講好故事,找其他利潤增長點,短期要扭轉看起來不太容易。

接下來講銀行股:

由於 2021 年前三季銀行股增速很快,所以普遍漲的都很好,但到第四季開始增速會放緩甚至衰退,明年加息的利好可能也只是抵銷部份衰退的影響,漲幅想像空間有限,投資要保守一點。各銀行 EPS 的走勢圖詳見視頻說明 。目前 Rhino 自己在 BAC 40.8 ~ 42 美元位置掛單 2% 的倉位。

最後講持倉:

1. PYPL :目前在 202 ~ 215 美元有輕度壓力區,226 以上是重度壓力區,可考慮滾動持倉降低成本。

2. FB :目前重度壓力區在 321 ~ 355 美元,如果能突破 355 美元就算重新開始上行趨勢。如果在這區域有看到見頂型態出現,可考慮要不要滾動倉位,但目前 Rhino 還沒有其他安排。
 

再看其他人
 

【陽光財經】
 
今天主要分析 2022 年股市的概況。Sunny 認為綜觀美股歷史的線圖 ,股災發生的不多,但每次發生 30% 以上的大回調,長期來看都是入場的黃金坑。過去主要股災發生起因是大型金融危機或瘟疫,不過疫情以來金融機構都較謹慎,新變種病毒 Omicron 被發現傳播快但致死率不高,反而容易造成群體免疫,綜上所述,Sunny 認為 2022 年發生股災機率不大。

不過,股市長期上漲,仍有可能在 2022 年有超過 10% 以上的回調 ,Sunny 認為買大科技藍籌股是更穩妥的作法,包括 AAPL、MSFT、GOOG、FB、AMZN、TSLA、NVDA、TSM 等。另外 Sunny 也提醒要小心中概股的風險。

最後提到加密貨幣 ,由於貨幣政策將會收緊,她認為幣災機率會比股災大,要防災就要逢低買入,不要追高。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