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11-25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11/25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11/24 12:00 ~ 2021/11/25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視野環球財經】
 
更新幾支個股的基本面與技術面:

1. AMD :今天大漲 5.26%,目前已經超過估值 112 ~ 129 美元很遠,目前短期強弱分界在 144.4 ~ 149.1,若未跌破就先以持有為主。目前普遍認為 AMD 年均增速有 33% 左右,若能維持,目前 62 倍的 PE 就不算太高,但若增速無法維持,跌個 10% 也很正常。目前未持倉的最好到短期強弱分界下方分批建倉。

2. TSM :目前 EPS 每年增速約 16%,PE 目前是 30 倍左右,比近幾年的平均高了約 10%。因 TSM 的產能是有限的,新廠投產也還需要時間,所以股價無法像 AMD 這樣一漲漲 5% ~ 10%。如果能低吸就買一點,吸不到現在持有的就拿著,等它每年漲個 16% 左右來對待。

3. ASML :目前是 50 倍的 PE,比前兩年也高很多,增速約 33%,若無法保持回調 10%是很可能的。所以 Rhino 掛單 2% 倉位在 680 ~ 710、2% 在 620 ~ 640 美元。

4. ISRG :PE 約有 60 倍,增速只有 10% 左右,但大家看好它行業龍頭的地位。目前強弱分界在 317 ~ 335 美元,Rhino 掛單在 277 ~ 293 美元。

5. PYPL :若以 2018 ~ 2019 最差的估值換算,股價約 156 ~ 202 美元,因 PYPL 沒有重大事故,預期 EPS 增速也有 19.4%,所以是可以在這範圍分批佈局的。

6. MA :若以 2018 ~ 2019 最差的估值換算,股價約 272 ~ 330 美元,目前預期 EPS 增速有 20.8%,在這估值區間是可以買入的。Rhino 分別掛單 2% 在 304 ~ 315 及 289 ~ 297 美元。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今天分享幾個個股的近況:

1. AMZN :最近亞馬遜被義大利反壟斷局罰款 6870 萬歐元,收購米高梅公司的交易也受到美國政府調查,不過 11 月貝索斯向奧巴馬基金會捐款 1 億美元,也另有捐款支持拜登政府的環保政策,所以貝拉認為收購案最終會成功。

2. TSLA :馬斯克表示明年三月將在中國推出 model s plaid,將對中國銷售數字有推動作用。另外電動皮卡車型 cybertruck 訂購反應熱烈,積壓了 120 萬輛的訂單,預計 2022 年底開始生產。年底還有的催化劑就是超級工廠的投入生產。分析師 IVES 提高了特斯拉的目標價到 1400 美元,並看好其在中國市場的發展。

3. CPNG :韓國電商龍頭 Coupang,一日配送系統在韓國領先其他電商,公司還致力發展與食品外送結合。不過第三季營收增長與利潤都不及分析師預期,還有巨額淨虧損,活躍客戶總數還在下滑。但每個客戶的花費同比增長 25%,稍微抵消人數下滑。目前 CPNG 還有 39.3 億美元現金與等價物,所以還能繼續燒錢擴大市場。9 月時軟銀出售大量 CPNG 股票導致股價一直低迷,可能要等基本面改善。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