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4-28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4/28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4/27 12:00 ~ 2021/04/28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老李玩錢】
 
今天介紹五月必買三支股:
 
1. 蘋果 (AAPL) :分析師看好本次財報,同時公司還在增加股息與股票回購,不過老李也擔心公司會下調第二季的預期。股價若有機會回到 125 ~ 131 美金可開倉。
 
2. 亞馬遜 (AMZN) :週四盤後出財報,分析師普遍也看好,老李認為其雲業務應該也會增長的不錯。不過財報好股價也不一定就漲,老李認為最近若股價有機會回到 2990 ~ 3300,可以找機會逢低補倉。
 
3. abbvie (ABBV) :美國出名的製藥公司,算是體量大的價值股,市銷率與市盈率都還 OK,分析師給出 2021 年的增長是 20.9%,股息分紅也有 4.67%,股息連續 8 年增長,巴菲特跟女股神也都有買入 ABBV。股價在 107 左右可以開倉。
 

再看其他人

【視野環球財經】
 
首先講了今天公佈財報的幾家公司:
 
1. 微軟 (MSFT) :財報營收增長 19%,利潤增長 31%,成長很穩定。Q1 估值為 253 ~ 275,但因 PE 略高所以可下浮 10%。支撐點在 248 ~ 252、232 ~ 242。
 
2. Google (GOOG) :Q1 財報 EPS 同比增長 161%,大大超過預期,所以盤後股價大漲 4.29%。公司同時宣布啟動 500 億的股票回購計畫,另有媒體報導它贏得一個西班牙媒體公司 10 億的合約。估值來到 2564 ~ 2853,PE 也是略高可下浮 10%。支撐在 2269 ~ 2290、2024 ~ 2127。
 
3. VISA (V) :營收與 EPS 略超預期,由於前瞻看好跨境旅遊的復甦,所以盤後股價小漲 1%。現在股價在估值上限,買入就是買對未來消費復甦的預期,但 Rhino 自己在這個價位不會買。支撐點在 206.5 ~ 216、190.2 ~ 201。
 
4. AMD (AMD) :估值改到 96 ~ 110,Q1 財報淨利潤與 EPS 都超出預期,所以盤後上漲 3.59%,已經突破前期的壓力位,下一個壓力位在 91 ~ 94。AMD 也同時上調了年度成長指引,由 37% 上調到 50%,顯示公司還是很有信心的。
 
5. 星巴克 (SBUX) :同店銷售增長為 15%,略低於預期,不過公司本身有信心,也上調了全年業績與同店銷售增長的指引。估值在 102 ~ 113,支撐點在 101 ~ 109、93.6 ~ 98.7。
 
再來講到國債收益率,目前結束下行趨勢,今天又從 1.5 多漲到 1.629,國債上行首先打壓到科技股,大宗商品也會承壓,所以要關注它的走勢。再來是也要關注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在週三會議後的言論,若有任何鷹派言論出來股市可能又會跌了。
 
最後 Rhino 持倉的 DHI 成功按照計畫在 102 美金減倉 1/3。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今天主要分享蘋果 (AAPL) ,目前市盈率在 35 倍左右,歷史上牛市時蘋果股價在 33 ~ 38 倍市盈率間是合理的。蘋果每年回購 5% ~ 6% 股票,本身也是支付股息最多的公司之一,同時蘋果也展開轉型,成為互聯網公司。全球目前有超過 20 億台設備安裝 iOS 操作系統,分析師預測蘋果服務收入可在 3 年內翻倍。蘋果本身的半導體晶片事業也不亞於任何一個半導體製造商,其研發的 M1 晶片有良好的效能,其硬體也逐漸使用 ARM 架構,打造強力閉環生態鏈。
 
短期來看,蘋果也因晶片短缺延遲了部分產品生產,Macbook 也受到來自 chromebook 的競爭,不過 5G 換機潮還未真正展開,蘋果多樣化的產品也逐漸削弱 iphone 和 Macbook 在總營收的佔比。
 
至於蘋果面臨的風險 ,有反壟斷風險、拜登的稅收政策、目前的訴訟大戰等,詳細可見視頻。
 
股價方面,從三月底低點有所反彈,120 ~ 125 美元有不強的支撐,上方 138 美金有壓力,若能突破前期高點,有機會上看 160 美金。瑞銀與摩根大通都給出買入評級,目標價 142 ~ 150 美金。
 
最後講了一下 SPAC 股票 ,由於 SPAC 公司的主要目標就是要收購一間公司,收購需經過股東投票同意才能執行,若 24 個月未收購成功,需每股 10 美金還給股東,所以短期股價低於 10 美金沒有問題。不過合併後就沒有 10 美金的限制保護,手上有 SPAC 股票的需注意,其餘詳細解說可見視頻。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