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準備更深入的進入市場,你該學習那些?

股市有許多面向,包含了基本面、籌碼面、消息面與技術面,究竟這些層面對於漲跌有什麼影響?我們持有的本金該如何分配投入市場?我該長期持有還是可以短期交易?如果等待發放股息是好的選擇嗎?或是我該聽聽那些財經 YotTuber 的建議?如果我都不做功課是不是很容易被割韭菜?


種種的問題如果困擾著你,那你就該細讀本期的專題報導,分為多篇細細為您解說。

結語

不斷的學習與交流維持敏銳度

許多投資人看似好運並非憑空而降的,他們肯定付出許多時間來學習知識並獲得幫助,在相對正確的時間點買入及賣出。看別人賺錢似乎很簡單,但看別人賠錢更是常有的事。信心絕對是來自於你對市場的認知與掌握度,只有信念才能將一支股票拿穩拿久,自然你將有更多機會獲得豐厚的回報。

Line 美股社群:https://bit.ly/37mG438
Discord 專屬討論區:https://discord.gg/m7RqGUN54a
(邀請制,本連結僅接受 100 位申請加入次數)


信心是成長與學習獲得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