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2-02-24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2/02/24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2/02/21 12:00 ~ 2022/02/24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老湯美股財經】
 
今天首先分析了一下英偉達 (NVDA) 的財報 。財報大部分指標都超過分析師預期,Q4 營收 76.4 億美元,同比增長了 53%,淨利潤達到了 30 億,同比增長了 106%。

各板塊業績方面,遊戲板塊 Q4 有 34.2 億美元 ,今年 1 月 NVDA 還發佈了四款最新的顯卡產品,可能會引發一批換卡潮。不過礦卡業務環比下降了 77%,這對跟加密貨幣高度相關的公司財報來說可能是警訊。遊戲軟體方面,除了新添加 65 款遊戲到雲遊戲服務裡,也和三星、LG 合作把遊戲放到智慧電視,與 AT&T 合作把遊戲帶到移動服務設備裡。所以遊戲版塊業務會更多元。

專業視覺化板塊 ,這是跟 3D 創作軟體或元宇宙相關的,Q4 營收同比增長了 109%,是公司增速最快的業務,3D 創作工具 Omniverse 正式向個人創作者免費開放,未來可能會走 SaaS 人頭訂閱模式,會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資料中心板塊 Q4 營收 32.6 億美元 ,同比增長 71%,快要超過遊戲業務的收入,而資料中心與 AI 業務是未來營收的推動力,所以未來英偉達的估值會越來越接近轉體公司的估值。目前 NVDA 和 Meta 正合作打造全球最快的 AI 超級電腦,微軟、Snap 等公司也用 NVDA 的超級電腦與顯卡進行 AI 訓練,目前 NVDA 在這方面處於領先地位。

最近英偉達的壞消息是收購 ARM 確定失敗 ,對於未來的藍圖有些影響,但因為收購一路上受到的政策阻礙很多,分析師普遍不看好,所以收購失敗對股價沒有太大影響。

英偉達未來指引的部分 ,Q1 預估有 81 億美元營收,高於分析師預期,全年營收增速也提高到 28.55%,EPS 增速也提高到 25.7%,但現在 61 倍的市盈率還是偏高。技術面來說,近期支撐在 208 與 187 美元,較好的估值區在 170 ~ 180 美元以下。

最後是一些老湯對於目前大盤動盪的持倉看法 ,他認為喜歡長期投資的話,先確認手邊有沒有 25% ~ 30% 的現金,持倉內有沒有巨頭、藍籌股或指數 ETF 等壓倉股,這些總佔比有沒有超過 50%,並且每個個股持倉有沒有控制在 10% 以下。都有的話在來檢視你對這些股票有沒有信心,如果都有,就不用過份擔心。


再看其他人

【視野環球財經】
 
今天開盤後就一路下跌,有的指數更是跌穿 1/24 的低點,但 Rhino 認為只要標普 500 還未跌穿 3910 點就還在合理回調範圍之內。如果是重倉的,破位之後要減倉,該做保護的要做,減出來的倉位在止跌型態出來前先別急著抄底。接下來講幾支財報:

1. BKNG :營收 29.8 億超出市場預期,每股收益也不錯,不過還沒有回到 2019 年預訂房屋的水平。綜合起來在 2022 年末估值會在 1,785 ~ 2,777 美元,目前的支撐點在 2275 ~ 2468、2023 ~2125美元,強支撐在 1850 ~ 1950。

2. LOW :營收與每股收益也都超過市場預期,2023 年前瞻估值在 231 ~ 308 美元,目前股價處於較被低估的狀態 (但也和行業週期有關)。只要沒有太嚴重的下調前瞻,在中支撐 187 ~ 206 與強支撐 150 ~ 175 可以考慮佈局。

3. FUBO :營收超市場預期,訂閱數與廣告收入也都同比增長很多,但淨利潤還是虧損狀態,雖然虧損有縮窄,但扭虧為盈還需要時間。目前已處於破發狀態,下方沒有支撐。

接下來講 Rhino 自己的持倉:

1. MA :今天鈉指破位後他在 362 美元減倉 2% 倉位,下方是在 341 ~ 357 左右找止跌型態去加倉。

2. ISRG :在 277 美元減倉 2% 倉位,計畫在 227 ~ 255 左右加倉 4%。

3. FDX :在 214.8 減倉 2%,並買了 3/25 的 220 元的 PUT。
 


再看其他人
 

【陽光財經】
 
今天主要分析特斯拉股價。從最近的高點到今天的 780 美元,特斯拉股價跌去約 36%,Sunny 本身持有的特斯拉沒有賣出。根據Tipranks 網站匯總的分析師預估 ,特斯拉的平均目標價在 1097.33 美元,其中 5 星評價的分析師大多觀點還是買入,少數為賣出。這些分析師的立基點主要還是公司的基本面。特斯拉今年預估的交車量為 150 萬輛,仍是高增長的。不過柏林工廠審批受阻,可能會降低全年營收增長速度,這也可能是最近大跌的主因。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