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8-26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8/26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8/25 12:00 ~ 2021/08/26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視野環球財經】
 
這幾天股價又上漲,根據美國銀行的一份報告指出,是因為上週以來有許多公司在回購股票 ,是五個月以來的新高,其中回購力度最大的是金融板塊,其次是高科技板塊。根據過往經驗,回購力度大在接下來一段時間上漲的機率也大,從金融的 ETF XLF 也可看出近幾天連續上漲。目前已經持有金融類股的可以繼續拿著,還未入手但看好這個行業的可以小倉位買一點。

接下來講幾支個股:

1. TSM :台積電今天公佈確定會漲價,幅度在 10% ~ 20% 之間,有消息指出正式漲價會在 2022 年,漲價後可使毛利率上升約 1%,預計會給股價帶來 9 ~ 12 塊的漲幅。不過對於半導體產業,有些分析師認為到了 2022 年下半年,供需會趨於平衡,產能不再緊張,就會影響到半導體的利潤率。目前 Rhino 掛單在 105、99、89 美元三個位置。股價若能回到 120.7 上方,就會是比較強勢的表現。

2. MCHP :也是半導體股票,準備在 10/4 拆股,它目前的估值在 141 ~ 161 美元,支撐則在 143.7 ~ 146.6、138.9 ~ 141.8 等處。

3. CRM :財報營收超預期,年度每股 EPS 也有所提升,現在估值為 239 ~ 252 美元,不過目前股價已經來到 265 美元,超過估值不少,高過估值 10% 後可考慮落袋為安,或者就拿著等看看 2022 財年有沒有更多的表現。目前較強的支撐區在 234 ~ 252、215 ~ 228 美元。

4. ADSK :股價漲的很好但已經把年度預期打滿,財報每股收益與營收都超過預期,但下調了下季度的前瞻,現在的估值為 282 ~ 323 美元,年度前瞻則在 324 ~ 348 美元。昨天財報公佈後跌了 6.96%,回到估值區間。Rhino 認為 ADSK 是好股票,只是之前價格打太滿,好的入手點在 280 ~ 300 美元之間。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由於疫情帶起的遠程辦公需求,網絡安全也逐漸受到大家的重視,今天主要介紹幾支網路安全股:

1. CRWD :是守護雲端端點安全的領導者,公司將從遠程工作趨勢及物聯網的增長中受益,據預測到 2025 年物聯網設備數量將激增至 750 億,對 CRWD 端點安全服務的需求在未來幾年將繼續快速增長。

2. CYBR :主要是幫助企業捍衛最關鍵的 IT 基建,有超過 50% 的財富 500 強企業與超過 35% 的全球 2000 強企業都信任 CYBR,投資者可預期未來幾年這佔比將繼續上升。

3. OKTA :提供管理和保護應用程式用戶身分驗證的服務專家,使人們在雲端遠程工作中變得更安全輕鬆。

4. NET :從事內容交付和互聯網安全服務,該公司的業務幾乎支持所有行業、地方和州級政府。

5. CHKP :為全球超過 10 萬家企業和數百萬用戶提供防火牆,公司盈利能力強,是這個行業中的價值股。

6. PANW :一家網絡及資訊安全軟體提供商,其防火牆為在整個企業網絡上傳輸的應用程序、使用者和內容提供可視度和控制。

7. ZS :提供基於雲端網絡安全的解決方案。

8. FTNT :是多層威脅防禦系統的創新者與先鋒,其安全系統和預訂服務在世界各地有兩萬多用戶,包括最大型的電信營運商、服務提供商和各種規模的企業。

9. CSCO :是全球最大的網絡設備製造商,並為各種行業提供網絡與全數字化解決方案。

 

【陽光財經】
 
首先是對大盤的分析 ,目前從估值體系來看,大盤確實是漲過頭了,從標普 500 平均市盈率來看,目前的估值超過歷史上 94% 的時間,而且標普已經連續 10 個月沒有出現 5% 以上的大回撤。不過從趨勢交易者的觀點來看,突破重大阻力位是新的征程,納指 15000 點是重要整數關卡,站上去的話對多頭士氣提振作用大,有機會順勢再漲一波。不過 Sunny 也不鼓勵新進資金現在就大舉入場,可以等大盤出現 15% 調整的時候再開倉。

Sunny 本身的持倉方面 ,最近在增倉特斯拉(TSLA),特斯拉在 AI 日上發佈人型機器人,並招募有關機器人的職位,而 ARK 非常看好特斯拉,認為它是全球軟硬體整合最好的公司,並在今年初做過特斯拉在 2025 年的估值模型,認為到時特斯拉的目標價為 3000 美金。

近期 ARK 對中概股的態度有微妙變化 ,中概股災初期快速減少中概股倉位,但最近又買回了 JD 與 PDD。PDD 因第二季營銷費用減少實現了史上第一次季報盈利,不過之後 PDD 會花錢在百億農業補貼上,致力於推動農業科技進步。而技術上 PDD 存在跌多了要反彈的動能。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