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4-19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4/19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4/18 12:00 ~ 2021/04/19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凱西的理財冒險】
 
首先聊到阿里巴巴的懲處出爐 ,罰款金額約是 2019 年阿里巴巴境內銷售額的 4%,凱西認為並不會影響公司太多。旗下的螞蟻集團也提出五點要改善的地方,其中一點是螞蟻集團將申設為金融控股公司接受監管。

Coinbase (COIN) 上市 ,ARK 共有三支 ETF 買入,可見女股神仍然很看好比特幣。不過由於近期漲的很快,凱西認為想投資的人還是等價格拉回再入場比較安全。

Palantir 四月的 demo day 主要是更專業的去讓各領域的客戶了解其產品應用的內容,包括生命科學的研究、工業進程的管理、全球物流的優化等。目前公司主要收入來源還是政府合約,股價估值很高,但凱西自己願意給這種公司多一點時間。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Palantir (PLTR) :投行 William Blair 的分析師重申 Palantir 的減持評級,因第一季獲取的合同不多,且 2021 全年收入指導也低於預期,對於商業領域的拓展較慢。不過貝拉分析,由於 Palantir 信息的安全等級高,與政府的合作一直保持穩定增漲,商業積壓訂單也有顯著增長,或許今年會有一些驚喜。公司未來可能的催化劑有:美國國防部將和 PLTR 簽訂價值約3億美元的合約、美國國稅局使用 PLTR 的技術來搜索加密貨幣的逃稅數據、公司參與英國國民健康服務 NHS 等。股價方面,目前的估值仍非常高,需要快速增長業績才能證明股價合理。不過做為微軟體公司,毛利率很高,分析師認為到今年底公允價值應為 12 ~ 15 美元,上漲空間可看到 30 美元,所以 18 ~ 20 美元是不錯的博弈空間。


再看其他人
 

【陽光財經】
 
大盤方面 ,三四月以來,標普與道指都走出快速上行趨勢,一般來說這種快速上行比較不易持久,可能不久後就會見頂回落。納指相對上升的比較猶豫,在前高 14175 會受到壓力,不過 Sunny 認為納指有機會突破 14175,之後也可能會隨標普跟道指回調。 

上週 Sunny 清倉了自己持有的百度 (BIDU) ,當時是有機構爆倉導致股價爆跌時買的,這幾日有反彈但乏力,所以先離場觀望。百度的優勢有搜索引擎與自動駕駛,不過搜尋有 Google,自動駕駛有亞馬遜、微軟、蘋果、google等龍頭企業,百度不是最優選擇。 

接下來講這週公佈財報的幾家公司 : 

4/19:可口可樂 (KO) 有機會在疫情受控之後恢復增長,股息率 3.06%、IBM (IBM)聯合航空 (UAL) 預計還是虧損。
4/20:Netflix (NFLX) 財報預計看好。
4/21:阿斯麥 (ASML) 值得看好的晶片產業股,美國加緊引導晶片產業設廠,對 ASML 的需求也勢必上升。
4/22:Intel (INTC) 面臨 AMD 和 NVDA 的競爭,普遍認為技術較落後,7 奈米工藝還未搞定,財報展望不佳。


再看其他人
 

【美投講美股】
 
今天主要分析經濟復甦板塊裡面的旅遊業。郵輪業雖然近期因 CDC 給出復航可能的一些利好消息讓股價上漲 ,但嚴格的限制與更高的債務成本讓股價恢復的速度較慢,美投君較不建議投資。航空業復甦情況較顯著,不過股價近幾個月已經上漲 30%,且競爭激烈、遠程辦公使商務旅行減少、營運成本高,美投君認為也不是很好的投資標的。酒店業的情況與航空業類似。

而美投君認為,airbnb (ABNB) 是旅遊業中既能吃到經濟復甦的利好,又具備長期發展潛力的公司 ,短期利好包括報復性消費、不受商務旅行縮減影響、在家辦公的受益等,也許在今年夏天就可看到明顯增長。長期利好則有:不直接持有資產 ( 不需高額成本 )、毛利率高 ( 有75% )、財務與戰略發展都很靈活等。同時 airbnb 在民宿領域有壟斷優勢,議價能力高,分佣收費有 12% 高於許多平台。而 airbnb 未來著重發展應是將個性化住宿上發揮到極致。

至於投資 airbnb 的風險在於估值過高 ,且到 2023 年才實現盈利,易受利空消息影響。還有競爭對手 Booking 與 Expedia 也推出民宿租賃服務等。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