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8-31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8/31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8/30 12:00 ~ 2021/08/31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視野環球財經】
 
今天主要分享幾支個股的消息:

1. AAPL :今天有消息指出 iPhone 13 可能會有衛星通訊功能,消息出來股價上漲 3.04% 來到 153 美元,還在估值區間內,目前 Rhino 沒有減倉的計畫,下方預計在 138 美元加倉。

2. 全球星 (GSAT) :同樣是投行的消息指出蘋果的衛星通信可能是和 GSAT 合作,今天暴漲 64.34%,但這家股票市值小,漲跌幅度很大,只能以小博大。

3. PYPL :消息指出 PayPal 有可能要進軍券商的業務,開放股票投資,所以股價上漲。但 Rhino 分析,提出申請到審批通過至少要 8 個月,且前期一定是投入多於收入,等到業績反映出來還需要很長的時間,所以今天上漲也只是消息面帶動。不過 Rhino 還是很看好 PYPL 的發展,目前是他的第二大持倉,2021 年前瞻估值有 286 ~ 332 美元。不過這消息也可能會影響其他券商如 HOOD 的股價,今天 HOOD 就跌了 6.89%。

4. ZM :去年因疫情導致遠程辦公需求大增,ZM 一直是市場上很熱的股票,但今年由於人們逐漸回到工作崗位,需求開始下降,雖然二季度財報營收、利潤都超過市場預期,但財報出來後卻跌了 12%,問題是出在前瞻,第三季前瞻的 EPS 低於市場預期,全年前瞻方面雖然略為上調,但與市場預期差距較大,增速放緩。目前 ZM 還是屬於高 PE 的,若無高速增長就支持不了高 PE。Rhono 給出的有價值投資的入場區間在 238 ~ 277 美元。

最後講一下,根據歷史經驗,以標普 500 來說每年 9 月份是投資回報最差的月份 ,所以 Rhino 認為還是謹慎樂觀,不要過分追高。不過今年標普已經創了 53 次新高,且今年以來沒有 5% 以上的大回調,所以或許今年跟往年會不一樣也不太一定。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首先講了一下比特幣與以太坊的近況:

比特幣過去 30 天漲了 50% ,從趨勢上看,近期上突力度不及前兩波,交易量較下滑,不過要看空也還早,只要不跌破 45000 ~ 46000 就是區間盤整,現在在 50000 ~ 51000 美元下方關口承壓,若有突破可看到 52000 ~ 53000。以太坊也在收復之前出現急遽跌勢的大部分跌幅,最近價格動能也有些乏力未突破新高。技術上來說以太坊突破了之前壓制點 2900 的位置,近期如果滯漲可能會出現回撤,下行到 2950 附近再反抽上行。短線而言還是多頭行情,看關鍵位置 3300 元是否有效突破。

接下來介紹一些股息股 :股息股包含大家熟悉的強生 (JNJ)、可口可樂 (KO)、3M (MMM)、艾默生電氣 (EMR)、P&G (PG)、輝瑞 (PFE) 和 VZ。標普 500 裡股息最高的是 Lumen technologies (LUMN),股價約 12 美元,股息收益率為 8.35%,目前維持每股 1 美元的年度股息,不過支付股息穩定性沒有上述其他家來的好。

 

【陽光財經】
 
今天分享 9 月必買 3 支股:

1. FB :正在積極布局元宇宙,馬克佐克伯希望在五年內打造 FB 成為一家元宇宙公司,他認為元宇宙是移動互聯網的接替者,元宇宙相關介紹可見影片說明。FB 及其旗下的許多社交平台用戶數量巨大,廣告收入也相當不錯,第二季營收和淨利潤都超過預期,股價技術上在走上升通道,存在慣性上漲的勢能。

2. AAPL :蘋果股價剛破頂,是技術上買入的機會,今天有據透文章認為 iPhone 13 將支持低軌道衛星通訊,從而帶動全球星 (GSAT)這支股票上漲,Sunny 自己有買入,不過她提醒這支股票很袖珍,所以風險也很大。分析師認為 iPhone 13 有機會可使用衛星通訊是因為採用了支持衛星通信的高通 X60 基帶晶片,而最有可能和蘋果合作衛星通信的就是全球星和馬斯克的 SPACE X 的 Starlink。

3. TSLA :經過長時間整理後,大概率會在 9 月份形成突破上漲,730 美元是小平台整理的壓力線,今年初 900 美元之後經歷兩次大跌都沒有跌破年線,築底整理完成後,Sunny 認為憑馬斯克的經營管理與輿論駕馭能力,很容易再次形成散戶抱團格局。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