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2-26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2/26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2/25 12:00 ~ 2021/02/26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老李玩錢】
 
昨天三大指數都跌,老李在帳戶內都還有加倉,詳細加了什麼可見視頻  。有人問老李為什麼跌成這樣還要買?老李認為,我們投資股票買的其實是這家公司,例如蘋果 (AAPL),短時間內公司基本面都沒變,原本要 140 美金才能買 1 股,現在 120 美金為什麼不買呢?另外,單日看納指跌很多,放到一個月來看其實不漲不跌,放一年時間來看,其實只是小回調,所以投資眼光要放長遠。
 

【北美韭菜日記】
 
這兩天股票大跌,ARK 基金跌幅也很大,相信很多持有 ARK 的人都很緊張,今早 CNBC 新聞的一個片段,Jim Cramer 建議 Cathie Wood 關掉基金,不再接受新的資金流入,詳細可見視頻,共有三小段 

不過 99 認為,Cathie Wood 以及 ARK 團隊是通過網路、社交媒體源源不斷的向散戶投資者們輸出資訊與價值,調查報告估值模型這些都是免費分享出來的,實際上是提升了散戶投資者的整體素養。再來像 ARK 重倉的特斯拉,這樣的公司每次下跌都是買入的機會,雖然不見得能提前埋伏買在低點,但是目光放長遠這支股票一定會漲,5 ~ 10 年回頭來看這 5% ~ 10% 的差距不算什麼。

ARK 的投資方式就是專注在未來 5 ~ 10 年之後的回報,但大部分華爾街對沖基金並不是這樣做的,且 Cathie Wood 經濟學出身,對於利率激增的影響她自己也早就考慮到了,來看一下影片  。簡單總結兩點:

1. 她認為投資者在計算股價的時候應該用 3% 的利率而不是 4 ~ 5%,這樣的話整個美股的市盈率應該在 33 而不是 20 ~ 25 之間。

2. 哪怕美聯儲突然宣佈加息了,短期內是會讓股價大跌,ARK 會不惜一切代價抄底他們的重倉股,因為他們相信這些公司未來高速增長所能帶來的正面影響,會遠遠超過加息對股價帶來的負面影響。ARK 調倉邏輯,是會在大漲時賣出一些漲得好的重倉股成長股,去買大市值公司的股票,如蘋果、亞馬遜和醫藥股等,因為這些在回調時較抗跌。等到回調來了,再賣出這些股票去抄底他們的重倉成長股。

99 認為短期內與大盤相比,ARK 基金依舊會波動巨大,如果你實在受不了這麼大的波動的話,99 建議可以和他一樣少量佈局一些傳統股,目前他投資組合裡持有加拿大鵝、AMC、人造肉 BYND,或直接去購買股神巴菲特的 BRK。

再看其他人


【視野環球財經】
 
今天美股都跌得很慘,主要就是因為美債收益率暴漲,10 年期國債收益率最高漲到 1.563%,之前就提過到了 1.5% 就會對美股,特別是科技股產生一個壓力。另外,也因為疫情得到相對的控制,大家對於美聯儲縮表的預期有了變化。對於疫情好轉可能引發的大量消費,就可能讓通脹速度超過美聯儲預期,大家擔心美聯儲的水龍頭會提前關緊。

現在市場跌的是 PE,之前市場太熱大家閒錢太多,把 PE 炒得太高,現在是要回到合理估值,不過公司基本面沒變,只要 PE 回到公允估值,還是可以去買入有價值的股票,有 EPS 支撐的股票。只要接下來消費刺激起來了,第二第三季度財報就會顯現出來了。

那怎樣可以算是暫時跌到底了  ?以納指來說,在 12187 ~ 12204.75 之間是非常好的抄底位置。標普還沒回到極限回撤位的 3791,還在合理小幅回撤範圍。道指也是把昨天的獲利回吐而以。羅素 2000 指數 ETF 因為成分股的 PE 較高,合理的極限回撤位在 214.4,前期的低點則在 204.8。

接下來講一下持倉:

1. 亞馬遜 (AMZN)  :今天跌破止損位置,所以在 3070 美金離場。
2. APD  :在 257.5 美金保本離場,掛單 236.5,如果有到就重新進場。
3. 蘋果 (AAPL)  :在 120.7 美金就止盈離場,等到跌透再來抄底。
4. 霍頓房屋 (DHI)  :在 71.5 美金掛單,如果跌到 55 ~ 59 繼續加倉。

最後講一下,國債收益率上升會帶動美元上漲  ,美元上漲又會壓低國債收益率。另外美元上漲對大宗商品,黃金、白銀、礦等都是不利的,如果美元指數上升到 91,那這些礦類股票都會承壓。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今天總共出了兩個影片,分別講了四支股票:

1. 英偉達 (NVDA) :今天發佈財報,Q4 銷售增長 60%,每股收益 3.1 美元,都超過分析師預期,不過因全球晶片供應不足導致旗艦遊戲晶片難以保持庫存,大概要到今年下半年才會獲得改善。還有就是 NVDA 計劃以 400 億美元收購 ARM,不過蘋果可能也對此交易感興趣,另外也有其他公司透過監管渠道反對這項交易。大摩在盤後給出 NVDA 新的目標價為 660 美金,貝拉自己看好,繼續持有。

2. CCIV  :根據現在股價 28 ~ 30 美金推算,CCIV 目前估值約有 500 億美元,高於福特、小鵬、理想,低於蔚來,至於這個估值算高還低,就要看個人的判斷與想像力。若以 PIPE 每股 15 美元來看,估值為 240 億美元,所以如果按照這個來算,股價還要腰斬,不過現在電動車的股價很難這樣去計算。風險方面,合併的 Lucid 還未真正開始量產,且公司預計在四年內將消耗近 100 億美元,遠超過通過 SPAC 和 PIPE 獲得的 44 億美元。股價短線看到 25 美金,當然也有可能回到機構認購的 15 美金,想持有都要做好心理準備。

3. Teladoc (TDOC)  :財報的 EPS 持平,下跌主因是全年付費用戶的增長指引幾乎停滯,且隨著疫情病例數下降,投資者將轉於投資經濟復甦股。股價方面,200 ~ 220 是下一個買入區間,最理想的建倉位置在 185 ~ 190 之間。貝拉認為 TDOC 需開拓國際市場才有更好的機會,遠程醫療的趨勢仍會在,根據測算,到 2026 年遠程醫療將有 1750 億美元的市場。

4. 趣頭條 (QTT)  :貝拉認為是繼百度和嗶哩嗶哩之後較有爆發性的股票,中間兩度到達6美金,幾乎翻倍,現在隨著大盤回到 3 塊多,公司基本面沒有變化。趣頭條之前業務模式不太被市場認可,一旦借助短視頻和用戶規模開始變現,估值就會有所修復。財報將於 3/17 發佈,為了求安全,加倉位置可以設在2.5美金左右。最後還是提醒它有身為中概股的風險。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