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8-17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8/17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8/16 12:00 ~ 2021/08/17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老湯美股財經】
 
今天主要介紹 Unity (U) 的公司與財報。本次財報營收和 Non-GAAP EPS 都超過了分析師的預期 ,營收同比增長 48% 超過之前公司給的指引 30% ~ 33%,對比很多科技公司在第二季增長放緩,Unity 反而是提升了。雖然盈虧方面 Unity 還處於虧損,但有大部分虧損來自於股權激勵,扣除掉這部分,已經快要轉正。而財報最大亮點在於再次提高了全年的營收指引,從 31% 提高到 35% ~ 37%。

Unity 第二季業績好的原因主要有三點:第一,Operate Solutions 業務 (廣告變現業務) 同比增長了 63%。第二,在過去的 12 個月裡能給 Unity 帶來超過 10 萬以上的營收的客戶從一年前的 716 個提升到了現在的 888 個。第三,Unity 迎來了更多來自汽車行業的新客戶,同時也迎來了很多新的消費品牌合作,另外也與慈善機構們簽了新的合約等。詳細內容請見視頻 

今年第二季 Unity 收購了兩家公司 ,分別是 PIXYZ 和 SpeedTree。PIXYZ 可快速高效的簡化和優化 CAD 資料,收購 SpeedTree 是因為 Unity 想讓它們的生態圈變得更加飽滿和提高效率。而近期最大的收購是財報當天宣布的以 3.2 億美元收購 Parsec。Parsec 是一家創立于 2016 年的遠端桌面工具和串流軟體公司,高速成長且客戶留存率高,是 Unity 的雲端擴展的關鍵的一枚棋子。

業務擴展方面,Unity 在今年的第二季度繼續增加了很多遊戲行業以外的新客戶,例如,醫療,太空,汽車,零售,和政府等等,特別是 AR 與 VR 的發展與應用,而 Unity 是這兩個領域的領頭羊。

總結而言 ,老湯是很看好 Unity 的發展,目前 129 美元的股價有些高,若能回踩 115 支撐的話,他會再加倉。目前老湯的 Unity 持股佔總倉位的7%。


再看其他人

【視野環球財經】
 
今天分享巴菲特的 BRK 第二季持倉報告與幾支個股:

1. BRK :減持了ABBV、BMY、MRK、BIIB、CVX、GM。增持:KR、AON。最大持倉不變:AAPL、BAC。連續三季都是賣股比買股多,維持手上大量現金。

2. 特斯拉 (TSLA) :美國公路安全局針對特斯拉展開調查,市場反應一下跌了 4.32%,回到 646 ~ 702 的支撐區內,只要沒有跌破 642 美元,之前給的上方三個目標 736、800、840 仍然有效。想配置的可以在下方5字頭去考
慮。

3. 蔚來 (NIO) :週末時蔚來的車出了一起較嚴重的交通事故,股價值接破了 40.7 的關鍵點位,原本 40.7 ~ 49 的位置形成大量套牢盤。下方新的支撐區間在 32.6 ~ 39.4。

4. 富途 (FUTU) :之前說可以回踩做多的關鍵點位今天已經跌破,所以最好該止損了,下方的強支撐離的較遠,分別在 64 ~ 83、38.6 ~ 50.5 兩處。
 


再看其他人
 

【陽光財經】
 
今天納指日內出現 V 型反轉,空頭製造破位的努力失敗,Sunny 認為本週仍有機會上漲。標普 500 的走勢仍然穩定緩慢向上,很多基金經理都不一定能跑贏標普,所以可以考慮 VOO 和 SPY 兩個 ETF。道指只要 Delta 病毒好轉,就會復甦,也是在不斷創新高的過程。

接下來更新幾支個股近況:

1. 蘋果 (AAPL) :今天突破 150 美元創新高,一般在 9 月新機發佈之前有機會漲一波,市值 2.5 萬億的蘋果上漲有機會帶動大盤。Sunny 認為像這樣的股票資訊透明,易漲難跌,比較容易抱的住。

2. 特斯拉 (TSLA) :美國公路安全局對特斯拉自動駕駛進行全面調查,利空消息下特斯拉大跌,有人擔心與自動駕駛有關的 FSD 訂閱會被叫停,使特斯拉的估值裡面,軟件服務的高估值不復存在,怕光汽車業務支撐不了 300 倍的市盈率。不過 Sunny 看了美國公路安全局的網站,沒看到特斯拉調查的頁面,反而有關於自動駕駛的說明頁面,描述客觀且有所期待。這週將舉辦特斯拉的 AI 日,會不會提出什麼人工智能大餅來提升股價,可以拭目以待。

最後講一下國際情勢 ,拜登結束持續 20 年的阿富汗反恐戰爭,軍工股市與戰爭有直接利益關係的板塊,做為代表的洛克希德馬丁 (LMT) 走勢消沉,不過 Sunny 認為不會有長期影響,戰火這邊停了,別處也還會有,接下來看中美俄如何在中東佈局。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