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YouTuber 每日股市快訊精選 2021-07-29 | 財經快訊 | 美股研究室

以下為 2021/07/29 日 必追財經 YouTuber 影音內容摘要,您可以點選圖片【新】表示本日有更新,再透過簡易說明獲得今日最新訊息。如果對於提到的資訊有興趣,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內的  Play 按鈕,跳至該節點直接觀看影片

 (摘自 2021/07/28 12:00 ~ 2021/07/29 12:00 發佈的影音)

 
   柱一 柱二   柱三  外卡
探路
掏金
操盤




【視野環球財經】
 
首先講一下美聯儲會議後鮑威爾的談話,算是偏鴿派的言論 

1. 通脹可能會比預期高且持久,但有信心會回落,若通帳持續顯著高於目標,美聯儲會行動。
2. 縮減購債的時間、速度和組成在本次會議未做出決定。
3. 勞動力市場復甦還有一段路要走。
4. 離考慮加息還有一段距離。

接下來分享幾支個股的財報:

1. AMD :今天終於大漲,新的估值為 97 ~ 112 美元,今天一口氣就漲了 7.58% 到估值下緣,目前還在上行趨勢,可以繼續持有。

2. FB :財報後盤後下跌 3.45%,營收與每股收益超過市場預期,不過公司稱 Q3、Q4 由於監管的問題,同比增長可能會放緩,盤後股價 360 美金還在估值 353 ~ 395 的範圍內,算是合理的財報後獲利了結回調。若有機會回到 325 ~ 336、299 ~ 315 的區域可以考慮去拿。

3. PFE :得益於疫苗推廣營收同比大幅提升, 2021 前瞻 EPS 也上調至 3.95 ~ 4.05,前瞻估值為 49 ~ 54。可考慮進場的位置在 38.5 ~ 40.5、35 ~ 37 兩處。

4. MCD :營收、淨利潤都同比大幅增加,超過市場預期,目前估值來到 237 ~ 245。想做長線的可以在 230 ~ 235 或 207 ~ 220 兩處入手。

5. QCOM :營收、淨利潤也都同比大幅增加,目前估值為 146 ~ 161 美元,下季度前瞻估值為 153 ~ 168 美元。穩妥的入手範圍在 125 ~ 138 及 110 ~ 117 兩個區間。

6. PYPL :這次財報小爆雷,盤後跌了 5.29%,淨利潤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23%,Q3 的前瞻 EPS 會下滑。目前 Rhino 在 270 與 250 美元各掛單 2% 倉位。

7. BA :這次財報實現了季度盈利,結束了 6 個季度的虧損,有來自國防方面的大單子支撐,不過以年度來說還是虧損的狀態。目前波音的壓力位在 226 ~ 244 美元,買點在 202 ~ 218 與 160 ~ 189 兩個區間。
 

再看其他人

【貝拉聊財金】
 
今天分享了幾支個股:

1. UPS :全球最大包裹物流公司,營收與 EPS 達預期,不過單日包裹件數顯示人們從電商返回實體商店的趨勢,對後續業績造成壓力,因此股價跳水,可能帶動 FedEx 一起下跌,同時可預見相關的電商股也會受到影響。

2. AAPL :iPhone 營收同比增長 50%,大中華區營收增長 58% 是主要推動力,CEO 庫克稱預計蘋果在印度、拉丁美洲、越南市場增長強勁。股價小幅上漲後下跌,因公司未提供未來指引、和之前季度相比增長放緩,短線股價可能還會盤整。

3. AMD :公司收益猛增 250%,利潤率同比增長兩倍多,CEO 說公司增長速度明顯高於市場預期,所有業務都有強勁需求。美國銀行分析師將 AMD 列為半導體企業長期雲驅動增長前三名,認為股價被低估。貝拉認為,如果股價跌回 82 美元附近,會是吸引人的價位。

4. MMM :3M 公司銷售額與每股收益都不錯,同時上調 2021 全年業績指引。但瑞信發佈報告稱鑒於法律與環境問題有關的不確定性,將評級由跑贏大盤降至中性,目標價 212 美元。目前 3M 公司每年獲得專利的數量已經放緩,且有越來越多的競爭對手。不過 3M 也宣布在未來 20 年內投資 10 億美元以實現新環保目標。3M 本身有強大的資產負債表,連續 63 年紅利增長,所以想要防禦股,兼具股價穩健和股息收入,3M 是不錯的選擇。

5. TDOC :財報每股虧損86美分,分析師預估是 59 美分,盤後小幅下跌。2021 年至今股價表現不佳有兩個原因,一是收入增長放緩 (包括會員數增長放緩),二是來自對手的競爭 (例如沃爾瑪計劃收購遠程醫療公司 WebMD)。股價方面,交易價格是今年銷售額預期的 13 倍,若今年疫情反覆,或 B2B 遠程醫療市場增長超預期,那股價就有望恢復。目前今年展望並不好,下方 130 美元有支撐。



再看其他人
 

【陽光財經】
 
本次美聯儲會議沒有意外利空 ,市場有所回升,維持零利率水平,認為通脹是暫時的現象,這對拖延加息和 Taper 提供支持,同時鮑威爾認為勞動力市場復甦還有一段路要走,政策應不會很快轉向,下次議息會議是 9 月底。

本週財報蘋果與微軟都是超出預期,蘋果營收同比增長 86%,微軟營收同比增長 215%,不過這兩支股票財報後漲跌幅度不大,大多是提前就上漲了。

今天中概股全面上漲 ,教育、騰訊、直播都上熱門板塊,主要是跌太狠持倉人惜售,有買盤很容易拉升,加上中國官方也有護盤動作,不過 Sunny 本身是不建議大家去搶中概股的反彈。

再看其他人
 


以上為今日 財經 YouTuber 快訊,期望能夠幫助到每位股民有效節省時間、獲得資訊。別忘了替每支觀看影片按讚,這些都是頻道主們辛苦整理並完成影片剪輯無私分享,給予按讚支持鼓勵將是他們最大的創作動力。

當然也別忘了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一同學習。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內容,僅為過去歷史案例或心得分享
所含訊息僅供參考,不代表操作建議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及數據之準確或全面性
內容亦不構成要約、宣傳、誘使,或建議推薦買賣所述 的任何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
投資人應自負交易風險

【美股研究室相關社群,歡迎加入一同研討】

我們的社群 - 訊息取得
Facebook:https://fb.me/us.stock.lab 👈 直接點選
LINE@:https://lin.ee/2fe840m 👈 直接點選
Telegram:https://t.me/usstocktalktw 👈 直接點選
MeWe:https://mewe.com/p/usstock 👈 直接點選

我們的社團 - 討論交流
Facebook 社團:https://bit.ly/3jkIC6n  👈 直接點選
Line 社群:https://bit.ly/2BPCS4n  👈 直接點選

數據研究 - 專家區塊
DISCORDhttps://discord.gg/FKHd8hAkPg  👈 直接點選

我要留言